P 285

接下來的住宿Green field Ubud
去年和前年都住在隔壁的Tegal sari 臨時決定的旅行當然訂不到Tegal sari
想起Eva介紹過Green field Ubud的新房間印象不錯
再加上Green field Ubud有免費交通車 而且有空房
最先訂下的兩晚就是這裡
P 245

他們的鹽水泳池 很美的藍色 我最愛椰樹倒映在泳池的身影 好有南國氣氛
我在太陽快下山時來這拍照 用腳測試了一下水溫 居然不冷
滿後悔住這裡兩晚 卻沒來享用泳池
下回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游上一回

P 248

Green field Ubud佔地不大 房間有好幾個等級
因為view和裝潢不同 價差頗大
這是非常古典的巴里島式房間
門窗都是小小的上面有華麗的雕刻
P 293

我和娘住的是新房間
混合建築

P 222

從lobby旁的休憩區所見的稻田
有一些已經收割了 有部分還是金黃稻穗P 231

這個時間巴里島的稻田剛好是有點尷尬的時候
不是結實累累的金黃色 就是光禿禿的水田
這片田很美 可惜在我房間看到的是另一片....

P 221

Green field Ubud的位置很特別 剛好被Tegal sari切成兩區
所以有兩個lobby
這個lobby比較美是花園房的lobby
我們那一區的lobby就醜得多 醜到我連照片也不想拍
Green field 的房間同等級的硬是比Tegal sari貴些(但T再漲下去就差不多價碼了)
雖然房裡質感也不差 但是沒有像Tegal sari一樣有漂亮的花園和滿綠的走道
想到花錢蓋新房間 怎就不捨得多花點錢把公共區域搞好?有點可惜!
不過Green field Ubud的服務甚好
請他們到Junjungan那麼遠的地方去接我們也是免費的
若是Tegal sari應該會收個Rp2~3萬吧?

總體來說是家不錯的飯店 
若可以再便宜一點點(或別像Tegal sari瘋狂漲價) 我會更愛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