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9

煥采滋潤精露NT$1600
去年週年慶買了一瓶,撐不到今年週年慶已經見底,續買的第二瓶
精油成分有杜松果+伊蘭伊蘭+茉莉花瓣
我的臉超乾缺水,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一不注意就會變成臉色菜菜子
但用過這瓶後改善了不少,而且不怕皮膚缺水,就算很討厭伊蘭伊蘭的味道也還是愛用
我的使用方法是:洗臉→第一化工美白精華→Aesop眼霜→Aesop煥采滋潤精露→乳液(視情況而定)
有時候天冷愛睏懶得搞工,洗完臉直接用煥采滋潤精露就睡了,隔天起來膚況也很ok
因為是面油,我都是擠個2-3滴在掌心,雙掌溫熱後按壓在臉上,這樣就不會爆油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皮膚處於很穩定的狀態
論價錢30ML要NT$1600也不算太貴,我想我會繼續愛用下去吧!
PS.我是吃油吃水大乾臉,油美眉就不知適不適合這款,有問題請到門市洽詢喔~

IMG_2547

B3倍C肌膚調理凝露NT$2800
這是我回購的第二瓶,也是Aesop的明星商品之ㄧ
主打不含矽且含維他命B5及C,保濕抗氧化,可以全方位解決臉部問題
我覺得這瓶真是很奇妙的產品,又愛又討厭....
因為它的質地很像麥芽糖,沒錯!就像稀一點的麥芽糖,挖起來牽絲的那種
塗在臉上還會黏黏的,剛開始用真的非常不習慣
拿捏不準適合的使用量,有時用太多整個臉就像補蠅紙,風一吹頭髮就會黏在臉上
既然是這麼討厭的質地我為何還要用?還不就是因為效果好
後來我學乖了,不要挖一大坨起來,每次都挖一點點,然後用按壓+輕拍的方式
這樣就比較不會有討厭的黏稠感
使用後上妝會很服貼,而且不會大泛油也不會喊缺水
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感覺毛孔有縮小一點
聽說它神奇的是油肌或乾肌都適用,補水力好
也因此心甘情願的繼續買一瓶來使用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NT$2550
SORRY~沒照片,因為賣到缺貨,我1月底買眼霜要2月底才會到我手上
他們家的眼霜真的很好用,吸收力快,夠滋潤卻不長肉芽
用完一罐我眼袋上的小細紋有減少一點
我超愛這款眼霜,愛到我得要等它一個月也咬牙等吶....

IMG_2550

因為眼霜要等1個月,Aesop的小姐對我連聲抱歉,然後拿了好幾包眼部精華試用包給我
(連眼霜的試用包也缺貨>"<....)
「這些妳先拿回家用,眼霜到貨我會通知妳並且趕快寄給妳」
「好吧~目前也只能這樣頂著先」

Aesop來自澳洲,產品使用精油成分非常天然
除了這三樣我很愛之外,他們的蜜柑水潤乳和護手霜也是我推薦的產品
不過,省錢原則下....略過不買(乳液用娘的,護手霜KISS ME百來元就很好用)
因為光是上述三件產品已經花了我NT$6950(淚...咦?以前那個花錢不眨眼的沛兒去哪啦?)

另 我不是櫃姐,專櫃哪有請上官網查詢,謝謝!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jellylin&article_id=1711411

Aesop官網
http://www.aesopshopping.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