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這個本來一點也不起眼的日子
現在變成了美國歷史上不可抹去的一天
沒有想到這種電影情節
會活生生的上演在眼前
天上煙塵彌漫
地上驚慌逃生
世貿雙塔 是世上第三大建築
我甚至都還來不及認識它
它就在一瞬間沒了
好恐怖看到民眾逃生的驚險畫面
想到自殺飛機上的無辜人們
努力去救援卻無辜受波及的警消人員
就在鏡頭前無力逃生的人
一個一個從樓高一百多層的世貿大樓上
不停的跳下....
看見這種畫面有民眾在訪問時哭了
警消人員無力塴潰的跪下
這是世上的浩劫
活生生的人間煉獄
在這天有多少心在受苦
靈魂在哭泣
有人在千鈞一刻無法逃出
從大樓和飛機裡打電話和親人訣別
我哭了....這是多麼痛苦的事
這一刻他還活著跟你說話
但聽到的卻是來世再見的話語
然後....斷- 了- 線
這是921之後 在我眼前的另一個災難
我一時之間還在慶幸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種奇觀
但現在情願什麼都沒有發生
步出公司 天灰了 下雨了
我想是老天爺 也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