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edi Phuket是我這次普吉行住的第一家飯店
這是GHM在普吉島唯一的一家飯店
從網站上第一次看到它就一見鍾情
是GHM一系列飯店中 我難得中意的作品
全飯店只有108棟cottage
分為Hillside.Superior.Deluxe.Beach四種等級
又分為One-bedroom跟Two-bedroom
開放式的空間 圍繞主建築而建
全都面向海邊﹝但不保證全看的見海^_^﹞
一棟棟的白牆茅草屋頂小屋 高高低低的蓋在小坡上
就是一派渡假氣氛
一踏進飯店內小小的lobby
襲面而來的不是花香 不是海味 而是Lemon grass的香薰味
營造出特殊的氣息 加上柔和昏暗的橘色調燈光
日正當中的炎炎午後頓時感覺不再那麼煩燥
櫃台熱情的引我們坐下來
遞上冰毛巾跟迎賓飲料 然後幫我們填寫入住的資料
一一解說飯店內的種種設施
我們什麼也不需要作 只需要好好享受這假期的開始
很幸運的被升等到了Deluxe Two-bedroom
只花了Superior One-bedroom的價錢 感覺非常讚!^_^!
GHM集團貼心的100分服務 更是讓我們對這家飯店加了很多分
我家老爺也難得開金口 誇我訂了很棒的飯店
走到哪都有人熱情的跟你打招呼
就算他剛剛正在忙 也會放下手邊的工作 對你微笑著說:SAWADEEKA~
你需要服務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 且完全沒有要小費的意思
作完該作的事馬上點頭微笑離開
這100分的服務精神 補足了這飯店的一些小遺憾
沒有浴缸泡澡
沒有活動式的蓮蓬頭
沒有24小時的Room service
都不再麻煩與討厭
這飯店也是我愛上Phuket的原因之一
GHM集團的官方網站

http://www.ghm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