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營業到10:00 對我來說休假日10:00前要起床 真的有點殘忍
但是 都來了 不"考察"一下早餐 那怎成
所以還是努力打醒瞌睡蟲 10:00前起床吃早餐
叫了半天老爺 他通宵看DVD 怎麼也叫不醒 我只好來個單身早餐
早上的餐廳人還挺多 我太晚到 靠外面的好位置全有了主人
我只好隨便選個位置坐 看了一下菜色 選擇不多
水果 優格 麵包 鬆餅 蛋包 全是西式菜色
我照例點了綜合蛋包 等在排對的人群中
廚師對我禮貌一笑 道聲早安
我也微笑的點點頭 前面的"美國仔"和煎蛋師傅哈拉了起來
那煎蛋師傅對"美國仔"說:beautiful woman然後用眼神比了比我
"美國仔"回頭看了我 對我點點頭
然後跟煎蛋師傅說:if﹝拍拍胸前﹞乎乎﹝吹氣球狀﹞more beautiful
煞時間真是有點冷 我沒說什麼 他們大概也以為我是日本人英語不好
心裡有點#@!*&^%$#....>_<"
但想想算了 起碼他說我是woman而不是girl
早餐餐廳一邊吃早餐 幸運的話還會有客來"坐檯"
餐廳裡有鳥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鳥 一邊吃早餐 他一邊唱歌
有時還會飛下來 在你的餐桌上蹦跳
第二天為了拍這不知名的鳥 我還連趴了好幾桌才拍到




一旁的澳洲伯伯 看到我回座位 還問我拍到沒
我點點頭 他對我說真是好運氣 然後束起大姆指
吃了兩天的早餐 看到的多是金髮碧眼的老外
頂多有一二對日本人或韓國人
沒有"團客"的早餐真是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