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普吉我唯一有作到功課的是飯店及SPA
The Chedi Phuket的SPA還頗受日本人的歡迎
搜尋到一些稱讚的評價
平常到巴里島作慣"Mandara spa"的我
早已經知道療程的所有步驟 也想試試不一樣的spa
又正巧住在這裡 當然不能錯過
The Chedi Phuket的SPA在lobby上方的小坡上
只有四間Treatment room
我們選的是The Chedi Indulgence 2小時package
兩人6900++ 算成美金要兩百多塊
The Chedi Phuket的SPA Treatment room是由一間兩房的cottage改裝的
不過外面多了一道木門與牆面 在陽台的地方改裝成露天大浴缸跟淋浴間

首先在一入門的房間洗腳.去角質
老爺選的是海鹽去角質 我選的芝麻去角質
這兩樣去角質的東西 我們都是第一次嚐試
以前在巴里島 大多都是像lulur一些特別香料來去角質
頂多換個椰子什麼的 這次選個之前沒嚐試過的東西
用芝麻去角質 很香....
除了芝麻外還加了一種泥狀物 味道很像太妃糖 聽說那加了蜂蜜
感覺 很黏....很怕螞蟻會爬上來咬我
老爺說他的海鹽不會太粗 有點刺刺的
感覺 很像自己是泡菜 被醃漬
在全身都去過角質後 他們用沙龍跟毛巾幫我們覆蓋
我在想可能是怕我們冷吧?
結果蓋完毛巾後小姐把床下的保鮮膜撕起來 把我捆起來
oh~my god!!!那ㄝㄚ捏????
把我包得像木乃伊之後還拿個枕頭給我 順便用溫毛巾蓋住我的眼睛
???不是去完角質洗一洗就算了嗎???怎麼還要包成這樣
一旁的老爺已經完成醃漬手續去沖澡了
我大概成木乃伊狀的躺了五分鐘
其間還不停的想吹開臉上的毛巾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好不容易等到小姐來將我解放 沖澡的那一刻真是爽快ㄚ!!!

沖完澡便跳進大浴缸裡 享受牛奶花瓣浴
一邊喝熱薑茶 吃小餅乾 一邊吹風 看看海景
SPA的程序裡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他們的大浴缸在網站上有照片 拍得很漂亮
用廣角拍的 看起來很大 其實沒那麼大 但也還不錯啦
泡完舒服的澡就去享受按摩囉~

被帶進另一間相通的診療室 大小比剛那間小了點

兩間診療室由一間廁所相隔
精油按摩有四種可選 分為Earth.Wind.Water.Fire
調性不同 適合不同的膚質
我選了Wind老爺選了Fire 按摩的手法還不錯
大面積的地方用手掌包覆推揉 細部再用手指按壓
老爺依照慣例又舒服的"呼!~"過去
全程診療師都沒有交談 聽著大自然音樂 也讓我放鬆的昏昏欲睡
結束身體的按摩 他們還按摩臉部與頭皮
臉的按摩就....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頭皮按摩有一點....痛 我的診療師手指勁很大
當他抓著我的頭時 我感覺好像快被抓爆了
我請他輕一點之後好了一些
可是抓完頭皮 他開始抓我的頭髮
???ㄝ???怎麼以前也沒試過這招
而且他還不是輕輕的拉 是有點認真的拉 一把一把的拉
力道比國小男生拉辨子惡作劇還再輕一點而已
我想他的魔掌上一定有很多我的頭髮
在我開始擔心頭髮會掉光前 他停手了
結束了這一次 奇妙的 不按牌理出牌SPA經驗
這邊的SPA不提供紙褲 但很注意客人的隱私
按摩時都會遮得很好 不怕重點曝光

總體而言 我滿喜歡這的SPA 雖然SPA VILLA並無我想像中的豪華
但是整體感覺還滿不錯的 診療師也很專業
下次住The Chedi Phuket還要來他們的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