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東夜市上次來每晚都到這來閒晃
晃到我對他的印象及評價都極差 但我老爺可超愛逛
要不是因為JAMIE推薦的按摩跟美食在這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再涉足這裡
Chiang Rai Seafood~JAMIE大力推荐的路邊攤
BANGLA路的中段 FUJI軟片店 從旁邊的巷子進去 很多小吃攤它在快到底的地方
按著JAMIE詳細的指示 我很快就找到這家美味的小店

這地方不是台灣人會來的 因為我吃了一頓 還沒碰到台灣客
大多是日本妹和老外 到普吉的第一餐就在這解決
就在小巷內的路邊攤位置不大 沒有空調 還有一點菜市場的味道
可是東西很好吃 我們點了"炸生蠔"和"蒜頭蝦"兩款JAMIE推荐品
還吃了空心菜與烤魚 配上可樂 真讚
那炸生蠔我是頭一次吃 平常只有在日本節目才會看到
好吃 酥酥的皮 熱熱QQ的生蠔 沾上喜歡的佐料
哇!!!!讓人還想再吃
蒜頭蝦也很棒 蝦大隻又新鮮 烤魚很嫩 不過鹹了一點
空心菜很大一盤 略甜
東西好吃到 我跟本沒拍照 等到想起拍照這回事時桌上已經只剩水果

老闆很熱情 對路過的人都是:Hi my dear friend~
大概日本人多 老闆還會說流利的日文
他本來也以為我是日本人 後來才知道不是
這邊有照片菜單可點菜 很方便
旁邊的日本妹一邊吃 一邊:哇!喔伊係~ 哇!思勾義喔伊係~
雖然日本人本來就愛誇張不足為奇
但真的很好吃到連我也想來一句誇張的喔伊係~
本來老爺和我想再來吃一次的
不過每天晚起趕最後一班早餐 中午又是沙灘上草草吃
一天只剩一頓晚餐要吃
實在排不到時間再來一次 乃此行一大憾事
好啦!起碼巴東夜市有一個吸引我前去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