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是我的同事 近半年前和相交5年的女友分手
復原的還算快 經過療傷期 交了一個新女友
一個華麗的射手座 與他樸素的處女座前女友有天壤之別
無關好壞 只是不同的類型 有不同的美

我從沒親眼見著他的前女友 只是看過照片
前女友對他很放心 不曾來公司露過臉
前兩天見著他的新女友 是本人live演出
來公司“宣示領土主權”
順便瞧一瞧 我們燦曾經喜歡的同事ㄚ馨

聽說回去之後她表示:不怎麼樣嘛
說真的 以女人的眼光我覺得ㄚ馨很可愛
就是典型的大眼白臉天真無邪的可愛型
要是我家老爺有這樣的女同事要和他送作堆
我一定會很擔心

但很顯然 燦的新女友並不認同
嗯~果然是射手座的氣勢 佩服~佩服~
我想就算有情敵也自動退出了吧?
雙子座的我就是缺少這種射手座的過人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