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眼淚 已經 沒 有 一 點 價 值 了。
高中的畢業紀念冊上我的好友這樣寫著

的確 我愛哭
高興的時候哭
感動的時候哭
生氣的時候哭
難過的時候哭
連我自己都納悶我哪來的那麼多眼淚

我家老爺已經習慣 我眼睛的"洩洪運動"
對於我經常性的眼淚 他已造就一身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好本領
除非是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他才會過來關切一下
偶爾笑我又哭又笑黃狗拉尿

什麼事情會讓我哭?最普遍的就是連續劇
韓劇 日劇 通殺!
小至兒女情長 大至民族愁恨 我都能哭得淅瀝嘩啦
感人的情歌也可以騙得我的眼淚
轉寄的e-mail只要是還算感人的也一定讓我邊看邊哭

記得最近一次哭得最誇張的是作夢
我夢見工作因為別人出錯 害我被連帶處份
被副總叫到董事長室大罵
一邊說:妳自己回去就寫辭呈吧!
一邊跟董事長說:你別看他長的一臉聰明 其實他笨得可以
我狂哭 哭到醒來 都已經醒了 還在哭 哭到抽續 哭到停不下來
那夢中的感覺清清楚楚 我醒來還感覺胸口悶痛
哭著出去找我家老爺 他看到我哭得兩眼像金魚一樣
被我嚇得連電動都不打了 停下來問我怎麼了
後來搞清楚是作夢
直見他臉上畫了六行小丸子式的斜線 嘴角還微微抽動
:壓力別那麼大 不就是作夢嘛 乖~不哭ㄛ
然後馬上轉身過去打電動^^"....

童年的我其實還不會那麼愛哭 算是一個滿ㄍ一ㄥ的小孩
反而大了卻變的超愛哭 真是怪了

如果台灣也有火焰挑戰者 10秒內哭出來給一百萬的話
我還真想去參加 說不定還真能拿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