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raha給我們一房兩餐含稅價300000RP
又要再說一次真是太便宜的價錢了
從住進Nugraha就開始期待他的晚餐
心裡暗自祈禱:老天爺ㄚ讓我吃到傳說中的鮪魚排吧!

等了好久 19:00一到我們四個飢腸轆轆頭也不回的直奔餐廳方向
由於是早就安排好的套餐 所以根本不用費心點菜
來巴里島頭一次不用想要吃什麼感覺真輕鬆
只要帶著好心情 大口吃就對了
才坐下來就聽見廚房的忙碌聲 果汁機攪拌著新鮮水果
端上來的果汁是以鳳梨為基調的綜合果汁
杯緣上的切片鳳梨還插上一朵嫩白的雞蛋花
一口飲下 鮮甜微酸 好開味
喝完果汁擺上餐具準備開始用餐了
先端上來的是一碗湯 服務生告訴我們是蟹肉湯
乍看是打得漂亮的蛋花湯 可喝到嘴裡有蔬菜的清甜
蟹肉撥成小細絲好入口 另外加了一樣似乎是洋蔥卻非洋蔥的蔬菜
小田連讚幾次好好喝 唯一可惜的是太小碗 三兩下清潔溜溜
喝完一碗還意猶味盡 太喜歡這碗蟹肉湯 小田還向廚房詢問可否再來一碗
我們本來都覺得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款待 可是廚房居然還是生出了一碗來
當服務生端上桌時還告訴我們這是最後一碗了:only for you
Nugraha的貼心服務在這小小的事情上便可看出
:好好喔~分我喝一口啦
:不要!剛剛人家已經說了only for you
喝完湯廚房飄來讓人食指大動的迷人香味
不一會主菜上場了 哇~是我期待的鮪魚排 太棒了
快快切來嚐 是香煎的鮪魚 沒有累贅的過度調味 咬下去不乾澀
肉質軟中帶軔 像是雞肉卻比雞肉纖維感多些
聽到主菜是鮪魚排小老鼠皺了一下眉頭
她對吃特別挑剔 最不愛吃魚 就怕魚腥
我們膽顫心驚的看她吃下第一口鮪魚....
就像是古代宮廷御廚 擔心皇上用膳不滿意
:嗯!不錯吃 沒有魚腥味像雞肉
彷彿聽見皇上說:平身 還好還喜歡 放下了心中大石
我還真擔心萬一她不喜歡吃 我該上哪去變隻雞出來給她
﹝唉....當這款導遊真心酸....﹞
吃完多汁的鮪魚排 肚子已經飽了 但是別忘了還有甜點呢
早知道應該多空點胃出來的 可是鮪魚排美味的讓我連少吃一口也捨不得
端上桌的是香蕉煎餅 唉呦看起來好好吃喔 嚐一口果然美味
香蕉經過熱煎特別甜 餅皮鬆Q 胃雖然沒空間了 但還是硬擠出位置來
甜而不膩的香蕉煎餅為這一頓超值的晚餐劃上完美的句點

有了晚餐的好體驗 我對接下來的早餐也是滿抱希望
Nugraha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早餐分西式與印尼式
西式就是吐司和蛋 印尼式當然就是炒麵炒飯
我和小桃點了蛋包和法式吐司 小田和小老鼠點了炒麵炒飯
剛好 每樣都可以嚐得到
蛋包煎得剛好 中間夾了起士 配上蕃茄醬和ABC辣椒醬 味道很好
小桃自從來到這就非常迷早餐蛋包加蕃茄醬和ABC辣椒醬
直嚷著回去一定也要這樣吃 法式吐司鬆軟的像蛋糕
炒飯炒麵也不錯 但是早餐吃這樣油 有一點點"不太早餐"的感覺
一頓早餐吃下來 餐前果汁+主餐+餐後咖啡或茶
超飽的滿足 吃一頓可以撐到中午 省一頓的錢 划算

在這的兩餐 我們很難得四個人全清光檯面 餐餐吃飽 盤盤見底

超值 超飽 超美味 是我對Nugraha餐點的感覺
下次住這真的不用捨近求遠跑到主街用餐
Nugraha肯定會讓你滿足的笑出聲來

圖:多謝熱情的Bryan和大頭妹強力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