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tamani是巴里島上最早的古王國和文明所在
但我們來到這只是為了一飽Batur火山與Batur湖的美景
從lovina開了快兩小時的車 路上風景優美
我印象裡最棒的梯田景觀就是在這延途看到的
蒼翠的山谷 一道深綠色的V型 整齊的綠田間還有小茅屋
陽光灑落在層層疊巒的稻田....
像極了童年圖畫紙上 夢想中和爸媽一起出遊的山景

窗外吹來的涼風 天然冷氣哄我們入睡 再張開眼睛已經到了Kintamani
與剛剛的山谷不同 這是另一番動人的壯闊景緻
Batur火山獨霸了我們所有的視野
藍天為底圖加上白雲繚繞 帶一點矇矓的霧氣 Batur湖靜靜地伴在山邊
美! 好美! 美的讓人移不開眼睛 美的讓人敬畏....
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那種親臨現場的大大感動 山水遼闊的讓人覺得渺小

雖然 為了看這樣一個景緻必需花上3.4小時車程的代價
但我覺得相當值得....

PS.
我超想學"情書"裡的中山美穗對著Batur火山大喊"お元気ですか"
但是....小販太多....實在喊不出來....
搞什麼哪來那麼多小販 破壞了我夢幻的少女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