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an這個"菜市場名" 在巴里島處處都有
光Alam jiwa就有三個Wayan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Alam jiwa的這個司機Wayan是我這趟旅行認識的第四個Wayan

Alam jiwa有免費的接駁車到Ubud市區 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Wayan就擔任司機的工作
黑黑壯壯的Wayan英文不是太好 但也滿能溝通
不太愛說話 笑起來就是一臉好好先生的樣子

一個人去買午餐的中午 Wayan打開車後坐讓我坐
我卻問他可不可以坐到前面和他一起聊天 他有點訝異的點點頭
Wayan今年30歲 25歲結婚的他已經是一個可愛小男孩的爸了
巴里島人都滿早婚的 所以大多年紀輕輕就已經當上爸爸了
他問我:有小孩嗎? 我搖搖頭:我不喜歡小孩
這位幸福的爸爸 不解的看我 我說:小孩太吵 太麻煩 不生較自在
Wayan點點頭 半讚成我說的話 然後補充:但有一天妳還是會想生一個的
Wayan家的小朋友叫作Wayan"I just"﹝唸起來音一樣 就不知拼法如何﹞
聽見這可愛又難得好念的名字 我跟Wayan說這名字和一首英文老歌一樣
: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哈哈哈 Wayan笑著和我一起唱

Wayan帶我去把sim卡儲值後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要吃沙爹跟bakso 哪一種沙爹?Wayan問
腦袋想起MF讓人流口水的羊肉沙爹 可是忘了羊的英文怎麼說
就把兩手往腦袋旁一擺 然後:咩~的一聲長叫
Wayan又笑了 點點頭戴我去買

Wayan的腦袋裡有Ubud的地圖 就像走後花園一樣
不用給地址 只要店名就成了 利害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