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Jari Menari "dancing fingers"這間店是MF告訴我的
這是一家專作按摩的小店
說小店是因為他一共也才六間診療室 一間更衣室 說小不為過
可就因為他小巧又專作按摩 所以才專業吧?

離開巴里島的最後一天 我選擇來這裡輕鬆渡過 選了75分鐘的按摩寵愛自己
按摩師是男士 可是因為相當專業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他非常注意女客的隱私 全程都技巧性的避開尷尬時刻
像是翻身會將沙龍提高至他的視線範圍之上再請妳翻身
按摩時也會避開"敏感地帶" 胸部會用摺疊好的小毛巾蓋住
全程無一點不舒適或尷尬的感覺
按摩前會先詢問力道以及需要避開的地方
然後跟SPA Hati一樣會先敲擊一樣"法器"後才開始按摩
力道拿捏剛好 多一分太過 少一分太輕
他不用"手指"的力量按摩 而是整個"手掌"平均施力
所以不會像有些按摩師都用手指按 一不小心按到"死穴"就會痛到想飆淚
男生的手掌又很大 身體被兩隻溫暖的大手掌包覆著 感覺很安心
診療室半露天 小小間的 就剛好放下一張診療床
選用的音樂是心靈音樂 搭配吹進來的微風 潺潺流水聲和鳥叫
我一度舒服的昏睡過去....
按摩油的基底油選得不錯 滿好吸收 不會有過重的油臭味

Jari Menari 有技術指導其他家的SPA按摩
像是:SPA Hati.Maya Ubud.The Lalu﹝涵碧樓﹞
SPA Hati.Maya Ubud我有作過按摩 都不如這次體驗的好
尤其是Maya Ubud只有糟一個字形容><"
Jari Menari 沖澡只有冷水....不知那天是熱水器壞了還是本來就只有冷水
我實在太趕了 沒時間問 付完錢就得快快衝去機場了
Jari Menari按摩很合我的喜好 可以名列我在巴里島作過11家SPA中的前三名
可惜這次時間不多 我來去匆匆只作了75分鐘的按摩 恨ㄚ~~~~
下次到巴里島 一定要給他狠狠的按到爽才行

Jari Menari "dancing fingers"
Jl. Raya Basangkasa #47,Seminyak,Bali
jarimenari@jarimenari.com
open 7 days, 09:00 - 21:00
phone:0361-736740
官網:http://www.jarimena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