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 我訂的是Spa Package專案
除了2堂2.5小時芳療課程外還有一晚山水客房的住宿
進入客房的那一刻 並沒有如我所期的驚喜
又是網路照片看太多的結果><"
但是住在這一晚 我卻相當喜歡這間客房
203號房在飯店的左翼 靠近Soyan餐廳 離Lobby也不遠
景緻很美 2樓的客房貼近湖面
我的樓下就是一晚要26000的湖濱套房
哈~哈~住16000的客房和26000的套房賞一樣的美景 很不賴吧!
坐在房間內就可以欣賞綠色山谷和南勢溪
抬起頭就能看見藍天和片片白雲
整間房是溫暖的木頭色調 寬敞舒適 採光不錯
搭上白色的公主床 我滿足的笑著:對嘛!這才像渡假





§只準發呆§
房內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緊靠在窗邊的這張小沙發
不論是陽光灑落在湖面的午后 還是靜謐無聲的月色夜裡
拿本書 倒杯茶 打開音響....
一個人看書發呆 或兩個人併肩談情 都是很棒的發呆方式
我一個人在這裡坐著.躺著.蜷著
一上午.一晚上.一下午 幸福到怎麼也不想離開

ps.
1.客房內有JVC音響可帶喜愛的CD去聽
忘了帶也別懊惱 櫃台有許多CD可免費讓你借回客房
2.可能又有人要問為什麼是我"一個人"躺在沙發
那是因為我家老爺跟床"八字太合"上午睡 晚上睡 下午睡
SO~沙發我一個人獨享....


§窗外§
本來以為春秋烏來南勢溪的那一抹綠是"人工美"
照片過度潤飾及拍攝運用技巧所造成的效果
可是到了這裡才知道照片完全沒騙人
那一抹綠是完完全全的"自然美"
踏進Lobby就可以欣賞到 在客房裡也可以 Soyan餐廳也可看見
有時湍急 有時靜止....
下午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 美得不像話
上午微風輕撫平靜又無波 像一面明鏡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見魚兒躍出湖面 鳥兒低飛覓食
你相信嗎?這樣的景緻就在客房窗外
賴在自己的沙發上看著窗外....
時間像是靜止了一樣....只剩下這片美景和自己的呼吸



§夜不無聊§
我老爺是百分之百的都市人
一日沒有電腦.電視就會無聊
兩日沒有電腦.電視就會焦慮
三日沒有電腦.電視大概會發瘋吧?
就算是渡假 也一樣要有電視相伴才行
春秋烏來的客房提供DVD和一台不算小的平面電視
在這裡老爺看了明天過後.靈異象現.芝加哥三部電影
洗澡的時候聽"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他們在床頭邊還加了喇叭 看不見 但聽得到 效果不錯

在我們帶了一大袋零食後才發現 春秋烏來隔壁就是一家7-11
半夜餓或想要解饞 走沒兩步就可以解決
我想這是春秋烏來最吸引我家老爺還想再去的地方

ps.電影和CD都是和春秋烏來櫃台借的
一房可借兩片DVD和兩片CD 片子選擇還挺多的
看完還可以拿去換 退房時再交還櫃台相當方便





§白色夢幻§
山水客房裡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這張白色公主床
從天花板延伸向下的白色簾幕
白色的枕頭 白色的床單 白色的被子
不僅看起來夢幻睡起來也很舒服 被子和枕頭都是羽絨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羽絨被.羽絨枕
因為羽絨有一股重重的味道 一沾上就很難去掉
但春秋烏來的羽絨卻沒有那一股特別味道
且蓋起來相當溫暖 即使在24度的冷氣房 半夜居然還被熱醒
公主簾幕的天頂用木條架起 不像有些公主床只是掛一只蚊帳上去
上面還裝設燈光 夜晚要在床上閱讀也可以
床墊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 老爺那"豌豆公主的背"一夜好眠
有多好眠?好眠到晚上我開大大聲的BOSSA NOVA泡澡
他連翻身都沒有 動也不動 不說是活人還以為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