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已經過了一大半 到今天才想到應該去去角質讓皮膚"Kirei"一下
和老爺去華納吃晚餐 順便到Boots和THE BODY SHOP逛一逛
在Boots挑了"身體蜜糖磨砂膏"
又去THE BODY SHOP買了"蜂王護理泥"薄荷足部磨砂膏"還有"橄欖身體滋養霜"
在家裡也可以SPA一下 從頭皮美到腳底

其實這兩家的產品我很少在用
以前偶爾會去THE BODY SHOP買買唇蜜
在唇蜜還沒有開始流行的時候 他們家的唇蜜可是獨領風騷的受歡迎
後來大品牌和小開架都賣起了唇蜜 我就好一陣子沒光顧THE BODY SHOP
Boots之前都有賣一些精油皂 價錢不貴 造型可愛 香味誘人
老爺最愛Boots的冰麝香香皂
我家都會定期去補貨 可是不知為何突然有一天就不賣了
於是乎就不再有去Boots的理由
突然的再度光臨是因為這兩家舖子就在我吃飯的Ruby對面 吃完飯剛好順道逛過去
看了看價位還可接受 產品的味道也不錯
重點是包裝有夠可愛 一臉寫著:買我!買我!
禁不起那五顏六色可愛的包裝 喜歡嗎?自己掏腰包買回去

買了新玩具回家就快快拿來塗塗抹抹
"薄荷足部磨砂膏"顆粒不會太大 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沖掉後還有清涼的薄荷味
"身體蜜糖磨砂膏"使用時會有點熱熱的 小姐說這會促進血液循環 冬天用應該也不錯
"蜂王護理泥"覺得還好 不如我所想的滋潤 又不太好沖洗
"橄欖身體滋養霜"塗薄薄一層就行了 挺好吸收不會油 味道清新 我喜歡

休假的前一天 為自己按按摩 作作SPA
洗得香香 弄得美美 也是犒賞自己的好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