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吉野家是高中時代
那薄薄的牛肉 鮮美的肉汁 香Q的白飯
吃過一次就相當著迷
尤其把茶碗蒸拌白飯吃是我的最愛吃法
薄牛肉夾辣泡菜吃 酸酸脆脆不膩口
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個小碗定食

不過自從美國牛和日本牛相繼爆出狂牛疫情後
台灣禁止這兩國的牛肉製品進口
吉野家的安全牛肉用完後就停止販賣牛丼
理由是不願意屈就於肉質不好價格又高的紐西蘭牛肉
所以 我再也吃不到美味的牛丼....

替代牛丼的是新推出的豬丼
看起來和牛丼並無兩樣 可吃起來差遠了

肉質不如牛肉有彈性 也無牛特有的肉香
我一邊吃 一邊心心念唸我的牛丼
唉....什麼時候才能吃到好吃的美國牛.日本牛
哞....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