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營者的堅持 三好米溫泉會館推出素食料裡
住宿所含的晚餐也是全素食

§前菜生菜沙拉§
就是生菜沙拉沒啥特別

§玉米濃湯§
跟我家牛排的差不多 上面灑些小麥胚芽而已

§金針炒鮮菇§
這道還不錯 用橄欖油炒的 還不錯吃 也是唯一能吃還算好吃的料理

§素京都排骨§
素肉夾牛蒡 噁!!素肉味道很重 醬汁不特別 沒滋沒味

§素海苔肉捲§
只有一個字 噁!!....比外面的素菜館還難吃

§素魚排.肉排§
最難吃的就是這一道 素料加上現成的罐頭蘑菇醬擺些水煮青菜
這也能算主菜?唯一好吃的只有上面的水煮青菜

§水果+紅茶§
就這樣可怕的一餐結束了


其實我不排斥吃素 但他們家的素食餐真的是難吃到我只吃了兩口就吞不下
打著健康餐的廣告 結果沒有一樣是健康的
還好這不用再加錢 不然一定變臉
素食其實也可以很美味 用點心思一定可以變出很多花樣
但是為了遷就不喜歡吃素的客人推出這樣不三不四的素食餐 真的很糟糕
若是自費 這樣一餐一人份要400多 開玩笑 我寧願吃7-11御便當

晚上老媽去老街買了宵夜

雖不算可口 但比起那一頓要素不素不三不四的健康餐
這些小吃算是美味無比了


早餐我們選中式的 罐頭醬菜+罐頭素鬆
還端得上檯面的是炒高麗菜

我給了她們主任建議 一定要改善料理 他說會和廚師溝通
吃 其實也是一家溫泉會館重要的評分標準之一
與其隨便推出餐點讓客人吃的不盡興 不如不要
問過會館如果不吃晚餐是否可折價
哈~哈~答案是不行! 當客人自動放棄 真糟
人客啊 要來泡湯還是自己吃飽一點比較實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