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大名頂頂的?我去過兩次華視旁邊的分店
前幾天和朋友去逛信義三越時發現A9館下面也開了一家分店

逛累了 腳有些酸 口有點渴 就過去坐坐
後門入口的中庭位置 半露天的空間不算太大 擺了些桌椅造景感覺還挺不賴的
晚上八點下班逛街人潮挺多 有三五好友或情侶坐這吃東西聊天或談情說愛
喝杯冰涼的奶茶 自然風吹過來挺舒服的

我們點了兩杯珍奶+一碟毛豆+一份蘿蔔糕


春水堂的珍奶挺貴的 小杯要價6.70 大杯價錢double
一杯珍珠奶茶可吃一頓咖啡廳便宜簡餐 貴吧!
奶茶本身就很好喝 茶香夠.奶味濃.不過甜 和一般25塊一杯的葵可立就是不一樣
不過珍珠是小顆的 喝起來不太習慣 感覺不到珍珠特有的嚼勁
也因為太小顆很多顆來不及咬就被稀哩呼嚕吞到肚子裡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顆的波霸珍珠 一口吸起來咬一咬才像在喝珍珠奶茶嘛


不知道為何 我到這種泡沫紅茶店最愛點毛豆
不管去哪家 我都要點上一盤毛豆
春水堂的毛豆 出乎意料的小盤 大概咖啡碟再大一點點的盤子
擺上一點也不算尖的毛豆 100克不到吧?60塊
一端上桌我就皺眉頭 從沒吃過有一間泡沫紅茶店的毛豆是這~麼~小一碟的
雅玲撂狠話:這樣少又這樣貴!它就最好給我好吃一點!
很不幸的 毛豆可是不會聽人話 它很普通沒滋沒味感覺像水煮的
沒有黑胡椒的辣味 沒有麻油的香味 沒有鹽巴的鹹味 唯一有的是淡淡的八角味
搞什麼 連家樂福毛豆都比它好吃100倍 這種小菜還拿來賣人 真是丟春水堂的臉


在那難吃的毛豆後....我不再期待蘿蔔糕會有多好吃
也許就是沒有期待所以就不會失望吧?蘿蔔糕跟毛豆比起來還真是水準之上
炸過後皮酥心軟 沾醬是醬油膏+壺底油 總算可以稱得上好吃!

新光三越的春水堂賣的東西不多 不論是茶類或茶點都只有幾種而已
我記得在華視旁邊的分店有吃過很特別的茶點
甜的鹹的很多種類可選 作的不錯有些還相當好吃
不過三越這大概就是隨便賣賣吧?茶點很一般 價錢卻昂貴
感覺像是13媽的么兒子 沒被重視
吃東西就像買東西一樣 還是去大間分店或旗鑑店比較好
貨色齊全 服務滿意 這種百貨公司的小小分店....還是免了

要去春水堂?
全省分店按這裡
ps.挑大分店去吧!起碼是2媽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