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歐舒丹
知道這法國品牌的保養品 可從沒買過 連逛都沒逛過 因為總覺得他~狠~貴~
公司同事也有幾個是歐舒丹愛好者
三不五時可以聞到那濃濃的薰衣草護手霜的香味
狠~香~ 是我對歐舒丹的第二印象

引我進歐舒丹的契機是souseki的"這篇文章"
原來歐舒丹有賣香皂 而且價錢也不貴
不瞞你說我家老爺是個香皂偏執狂
他愛香皂 也只用香皂洗澡 沐浴乳一向是他最畫X的東西
也因為喜歡新奇的東西 所以他喜歡逛有賣香皂的保養品專櫃
美體小鋪.LUSH.BOOTS....還有百貨公司的精油皂專櫃 他都喜歡
知道歐舒丹有賣香皂 可引起我進歐舒丹的興趣了

前幾天早早下班就溜去信義三越逛逛 尋找歐舒丹
A11館 2樓 很快就找到了位在角落邊的歐舒丹
開始尋覓我屬意的香皂 他們家的香皂還挺多種類的 味道也有很多選擇
長的方方正正很好"上手"﹝有些手工皂作的怪模怪樣很可愛 但 不好洗﹞
味道聞起來也不錯 挺自然的重點是不像他們家的乳液有濃濃的豔香
我詢問小姐有沒有用起來滋潤一點的沐浴用品
秋天來了我的皮膚開始乾燥 每天洗完澡都要抹乳液 不然乾巴巴很不舒服
小姐推薦我"杏仁沐浴油"←我沒打錯真的是沐‧浴‧油

一聽到油這個字 還外加杏仁味 噁~馬上縮手把他放回架上
:妳聞聞看 這杏仁味不會很重 很多客人都很喜歡
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的湊上鼻子 真的耶!沒有夜市杏仁茶噁心的味道
有點柔 有點粉 淡淡高雅的杏仁味....
不過他叫沐‧浴‧油耶 一定很難沖乾淨吧?
:不會啦!就跟一般沐浴乳一樣 我自己也很喜歡秋冬都用它相當滋潤喔
嗯...真的嗎?
:真的啦!不騙你這組杏仁系列也是我們的暢銷商品
好吧 價錢780不算太貴 那就買一瓶回家試試看
本來打算抱一堆香皂回家 可是小姐幫我敲了敲計算機 兩千多大洋
:你要不要考慮週年慶再來可以打9折 買3千還送一瓶500ml的沐浴乳
想一想 這樣的確比較划算
:妳的東西我幫妳保留 妳留訂金先帶一樣東西回去 週年慶再來結帳
沒想到才第一次來買東西 小姐居然這麼親切 還幫我打如意算盤
於是乎那一堆香皂留在櫃檯 付了1000塊訂金等10/28以後再去結帳
先帶了這瓶杏仁沐浴油回家
小姐還送了我乳木果油系列的護手霜和護足霜試用包

回家滿懷期待的放水洗澡 呼~呼~迫不及待的要來試試我的第一瓶歐舒丹
打開擠了一些在沐浴手套上 質地果然如其名~粉~油~
用沐浴手套搓揉一下很快就起一點泡了 而且泡沫還挺細緻的
那股杏仁味很快的在小小的浴室裡蔓延
嗯...怎麼...有點濃 在百貨公司聞還不覺得 現在覺得有些過香
不太習慣用大量香氣保養品.沐浴用品的我 霎時間有點頭昏
把門打開一些讓新鮮空氣進來就好點了
最後準備要沖洗 可能是用習慣香皂洗澡了覺得那沐浴油不是很好沖
沖了一會兒還是覺得油油的 最後還是跳進浴缸滾了兩圈才好一點
身體擦乾之後 奇 蹟 發 生 了皮膚變的..好滑好滑~好嫩好嫩~
套一句常用的廣告台詞:就像喝了一整瓶礦泉水
一點也不緊繃 很舒服 而且我連半滴乳液都沒有擦喔 好開心的一直摸一直摸
一直到隔天起床上班 皮膚還是那樣的水水嫩嫩
用那沐浴油洗後 留在身上的杏仁味也不會刺鼻
但是以我的標準還是有點"艷香"的感覺 不過仍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就這樣 歐舒丹與我的第一次 感覺還不賴
只是....若還要繼續用下去 恐怕我得要努力讓鼻子習慣這股艷香
乳木果油系列的護手霜也不錯 雖然很滋潤卻一點也不油膩

10/28等我把其他香皂都搬回家 再分享使用心得吧

ps....
1.
上面那圖那一瓶琥珀色的就是神奇的杏仁沐浴油
2.
艷香..就是類似香奈兒.CD那種重香水味 聞了像是有人拿槌子敲你的後腦杓一樣 粉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