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可以讓被平淡的生活消磨的心靈激起一些漣漪
也可以讓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出現在眼前
還可以穿縮時空呈現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更可以激蕩那顆久久不曾被感動的人心
所以我很喜歡看電影

好萊塢電影工業發達 每年都有百部新片可看
但不見得每部片都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我收過一封mail"百部闔家共賞的好片"
算一算我看過的只有19部....ㄚ真是慚愧呀~~~
你也可以去算一算自己一共看過幾部
其實家裡的有線電視電影台加一加都快10個電影台
24小時播映 就算不出門在家也可看電影
有第四台真幸福
不過可以讓人一看再看的片子 算一算卻不多
前幾天我和麗雯在討論 什麼片子會讓你一看再看
轉到第四台再播時還會停下來看的
她想了半天 想不出來 只說了一部關鍵報告
我會一看再看的片算一算還滿多的....
魔戒1.哈利波特.絕地任務.阿甘正傳.火線追緝令.人骨拼圖.神鬼戰士.綠色奇蹟.勇者無懼.怒海潛將.....
其實還有滿多的 不過想不太起來

我不太偏好平淡的劇情片 最愛的還是驚悚.偵探.殺人.恐怖片
而且要殺越多人越好 手法越殘忍越高明越好
火線追緝令.和人骨拼圖.就是我最喜歡的經典
第一次看火線追緝令我被他嚇住了 並不是畫面很驚人
而是劇情發展把我憾住 還有被害人的死法讓我很難受
最恐怖的是有一個妓女 被迫和帶著尖刀陽具的客人性交
最後死了 畫面並沒有帶到她被殘殺的過程
但是用演員的陳述就夠讓人毛骨聳然
後來三天 頭都很痛也睡不好
韓國片的殘骸線索也是令我難忘的作品
由三個被支解對掉四肢的屍體 牽出一個連續殺人案
廣告片的畫面很血腥 最後兇手的出現也讓我意外
另外像是X檔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也不錯
當然還有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沉默的羔羊還有人魔也不能錯過
總之就是那種一定要有人死的 而且越慘越好 越懸疑越棒
兇手越難猜越好看
記得看過HBO一部很爛的推理片 說推理也稱不太上
我忘記片名了 反正就是有人在垃圾堆裡撿到一支斷手
然後一個警察開始追查 發現這是一宗連續殺人案
兇手喜歡挑盲女下手 已經有八名失蹤少女 但一直查無屍體
警察找到一名少女是案子最後的目擊者 但她也是瞎子
兩人就攜手查案 最後墜入情網
事件的最後那警察為了追兇手最好的朋友也連累被殺
他因此被人認為是疑犯 最後終於還是找到殺人魔 就是他局裡的一位同事
全戲好看的只有前三十分鐘 屍體看到的只有一隻拍不全的斷手
重點不在緝兇 而是盲女跟警察的感情戲
還有他被人認為是殺好友兇手 而被偵訊洗冤的過程
看完只有:馬的 兩個字好說
看到一半我實在好想轉台 尤其是警察跟盲女的床戲
什麼嘛!這不是推理片嗎?應該要多死幾個人ㄚ 還不快點殺人
我一邊看一邊鬼叫 躺在我旁邊的老爺看了我一眼 不敢多說什麼
好佳在第一次跟他去看電影是看“星際大戰”不是看這種拖拉推理片
不然 恐怕拐不到他囉....ㄟ..題外話扯遠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愛看恐怖片
恐怖片當然首推七夜怪談
我進戲院看的 雖然事先已經知道劇情 但還是被嚇得半死
回家後整整一個星期睡不好
但是後面的續集就挺糟的 嚇不了人又有些牽強
之後的一掛恐怖片像鬼水怪談.催眠..都SOSO
倒是韓國的恐怖片還挺給我驚喜的
有一部鬼鈴還不錯看
營造出的詭異氣氛 和出人意外的結局 我給很高的評價
恐怖片我還是喜歡看日本跟韓國的
也許是風土民情相近 “鬼”的形像相同 所以倍感恐怖
而且它善於利用生活感製造壓力
像是貞子的電視 鬼鈴的手機 都是生活中常接觸的東西
這就像是下了一到催眠指令一樣
你只要一看到這樣東西 就會想起那一部電影 不自覺的“皮皮挫”起來
美國恐怖片就是灑蕃茄醬 殺人 不停的殺人
比較沒有生活壓力感 頂多當下被嚇一嚇 回家就忘了
有人說大法師是恐怖片經典 我看了一次 都快睡著了
小女孩倒立走下樓很恐怖?會嗎?一堆大陸體操隊的都會這一招吧?

雖愛看驚悚推理片 再來是恐怖片
別以為我很勇 我都是看完了之後才後悔 出續集了又不願錯過

溫馨感人的劇情片我也會看 最好還要撒狗血的感人
阿甘正傳我就淅哩嘩啦的哭了幾次
羅倫佐的油更讓我哭到眼睛像金魚
韓國片有一部講祖孫情的有你真好也騙了我很多眼淚

魔戒1.哈利波特這種特效場面多劇情緊湊的電影我也喜歡
就像走進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一切都那樣新鮮.有趣.驚奇連連

我也有喜歡看愛情電影的“曾經”
但現在長大了 沒有興趣再看那種拖拖拉拉的愛情故事了
小時後﹝說小時後不過就20出頭的時候啦!﹞
第一次看鐵達尼號我哭到抽咽不止
當羅絲搭上小船 傑克留在鐵達尼號
隨小船的下沉傑克越來越遠 羅絲知道這一別可能是永別
居然義無反顧的跳回鐵達尼號
看到這我的眼淚啪啦的大滴大滴掉
傑克後來和羅絲浮在小小木板上
臨死前對羅絲說:答應我妳永遠不會放棄!妳會活下去
我更是哭到不行
現在長大了 知道愛情不是電影演的那麼一回事
已經不太會為愛情電影掉眼淚 也不再看愛情片
除非是喜劇走向的BJ單身日記.電子情書....
那種浪漫的談情論愛 很抱歉 實在提不起興趣

呼~我寫完喜愛的電影了
大家有什麼一看再看的好片也推薦給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