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人的天和老爺一同去吃麻辣鍋暖暖胃
就在家附近新開的摩登麻辣鍋店解決晚餐
兩個人吃著吃著都沒說話
突然老爺臉一陣抽動
我狐疑的看看他:怎麼了
他一臉好像有怎麼了 又忍著不怎麼了的表情
我想八成是要回家拉肚子
過了一會老爺終於開口了
:ㄟ...剛剛坐我們隔壁桌的那一對男女把人家洗手水給喝了
:不會吧?真的假的
:妳看 桌上那一大盆就是洗手水
假裝沒事的偷瞄過去 兩點鐘方向的桌上果然有個小陶盆
我終於知道老爺臉歪曲又抽動的原因
:噗....真的耶
:剛剛店員走過去看到女生在喝 眼睛瞪好大
:然後咧
:後來老闆看到我發現了 跟我對看兩眼 把那客人叫過去跟她說了
:我的媽 好糗喔
正當我說完 那位牛飲洗手水的小姐回座位拿了東西就往門口衝
我想她大概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回到這家店光顧

沒想到299吃到飽的麻辣鍋居然還提供洗手水
更沒想到有人居然可以一口氣 幹掉"一盆"洗手水
以後 不管到哪 只要是一盆的 上面飄著檸檬片的
再口渴也千萬不要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