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這年頭快速竄紅許多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東西
買個海苔要等兩個禮拜
吃個甜甜圈要排一小時
雖然會碎碎唸不知道在紅什麼
可是趕流行 吃吃哈燒貨是一定要的啦
Mister Donut正當紅
不想在寒流天排隊是吧?
肯花錢 萬事皆可達
公司幾個愛吃鬼就一同在Yahoo拍賣找人代買



這年頭幫忙排隊也能賺錢
30個甜甜圈的代購費用是500元
很驚人的數字吧?!


我一共買了四個
都挑風評比較好的口味

因為不捨得放過任何一種口味
所以一個甜甜圈切兩半 和老爺兩個分著吃


這款很好認
就是當初瘋狂發送mail時照片上那超可愛的甜甜圈樣式
蜜糖波堤
這款也是這次代買團購裡最受歡迎的

滿滿滿一大盒的蜜糖波堤超可愛的
8圈小球繞成的甜甜圈 外面裹上一層已經半融的糖霜
口感很Q 有一點點像麻薯麵包 可是空氣感比較多
咬下去的那一瞬間有點驚嚇到 沒想到甜甜圈會作成這樣的口感
不過上面的糖霜很甜 吃一個會有點膩口


看起來相當傳統的蜜糖多拿滋
買這款是想嚐嚐他們家最原味的甜甜圈是什麼味道
結果很失望 味道像7-11的波羅麵包心灑上細白砂糖
感覺不太有價值 像一般麵包店就可以買到的款式
鬆鬆略硬的口感不太合我的味口
而且還是一貫的甜!!~非~常~甜


外型很不甜甜圈的卡式達巧貝
外皮有點像超市買得到的蛋黃派 鬆鬆的
內餡是我最愛的卡式達醬

但....依然還是太甜
是外面正常泡芙內餡的三倍濃
不過徒有甜蜜卻少了卡式達醬該有的香氣 可惜
多花5塊買不用排隊的BEARD PAPA'S 脆皮泡芙還比較值回票價


蛋糕多拿滋號稱有蛋糕的口感+多拿滋的雙倍美味
而肉桂是我和老爺特愛的口味 所以買了這款
味道不難描述 就是淡肉桂口味的"馬芬"
這款總算不是那麼~那麼~甜了
肉桂的味道不會太嗆一般人應可接受
配杯卡布奇諾應該不賴

這次4個裡好吃的只有1款蜜糖波堤
還OK的1款肉桂蛋糕多拿滋

吃完後....
沛兒:好吃嗎?
老爺:還不賴﹝基本上他在家餓一天了﹞
沛兒:會不會太甜?
老爺:還好﹝老實說他是一隻大螞蟻﹞
沛兒:你會願意為了它排隊1小時嗎?
老爺:不會﹝沒耐心的他一向不愛排隊﹞
沛兒:那一個30塊+15塊的代買費值得嗎?
老爺:不值得﹝嚴格來講他是慷慨的人了耶﹞
沛兒:哪天逛街看到沒人買你會買嗎?
老爺:嗯....考慮
以上就是Mister Donut試吃報告

如果要讓我排隊買是絕對不可能
再請人代購 也許會考慮 因為還有好多口味我還沒吃到

心得是....
1.趕完流行了
2.排隊不一定=好吃保證
3.Yahoo拍賣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