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醫學上來說 我的體重其實過輕 155公分 42公斤
可是以視覺上來看 我只有一張小臉可以騙人
半年沒量體重 胖了兩公斤
讓視線偶爾轉向我 平常也習慣睜眼說瞎話的老爺
面對我:你看我胖了嗎?的疑問句時 也會浮出遲疑的表情
明明眼睛裡寫著:胖了 但嘴巴在一秒後虛偽地甜蜜的說:沒~有~一點都不胖
就算不嚴苛的以孫燕姿.莫文蔚的審美觀來看我們這些凡人
日漸豐滿的腰圍和逐漸隆起的小腹逼我不得不想想法子


前陣子紅透半邊天的"海洋深層水"
號稱風靡日本女人 成為年度最Hito的減肥聖品
只要在飲用的水裡.湯裡.飯裡加入幾滴 就可以神奇的變瘦
海洋深層水來自於海底深處抽取的鹽水
經過離子交換透析除去海水中的不良物質
只留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濃縮深海水
以前老一輩的人拿來當作豆腐的凝固劑 也就是鹽滷
海洋深層水能刺激腸蠕動 幫助排除宿便
還可以分解脂肪抑制糖份的吸收
我有個同事就是喝這玩意兒瘦了
因為價錢便宜 使用簡單 我以我也去無印良品買了一瓶
100ml NT$150 一杯180ml左右的水加入4~5滴即可
買回來快一個月了 因為沒有很認真喝所以沒啥瘦
我大概也才用了五分之一瓶吧?
不過這東西對"通便"有立竿見影的神速奇效
屢試不爽 每次一喝不論幾滴大約2小時內一定跑廁所
連我便秘多年的朋友也是立即見效
但醫生對這東西的減肥療效看法不以為然
認為單純只是鹽水 多喝只是多攝取鹽份 並無減肥的醫學實效
而且建議若本身有高血壓.腎臟病的人並不試合用喝這東西
因為會不自覺的多吸收了不必要的鈉 相當危險
我有一點點高血壓 腎臟曾經發炎 長時間水腫
喝了一些目前是沒事啦
不過對此樣產品有興趣或正在用的人還是小心一點好
若沒有便秘的毛病 還是別喝了 用鹽減肥?好像還是有點天方夜譚啦
還是少吃多運動比較健康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