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前 忙碌了好一陣
心裡和身體都累極了 放了幾天年假好好的睡了幾回後
我想好好犒賞自己
兩小時的SPA是我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雲天芳泉是肯園與遠東飯店合作的SPA
位在遠東飯店40層 可遠眺101及半個台北城

把疲勞踩在腳下
給自己兩個小時是完全放鬆的時刻

Just Relax....





和春秋烏來的翠湖芳庭一樣
雲天芳泉擁有一個舒服又溫馨的空間
柔和的光線 輕揚的音樂 恬靜的薰香
白色蝴蝶蘭妝點出一個高雅的接待廳







幸運的我被安排在vip三溫暖診療室
寬敞的空間配有蒸汽浴.烤箱和按摩浴缸
兩面落地窗鳥瞰40層外的街景
這個VIP房單人一小時要價1200起跳
因為今天預約太滿 芳香診療室沒空所以才被安排到這來
我選的是兩小時初體驗身心療程
先簡單沐浴然後坐在窗前的椅子上享受足浴及按摩
呆呆的看著窗外 將腦袋完全放空
奢侈的80分鐘芳香按摩使用芳療師特別為我調的按摩油
檀香作基調還有廣霍香及岩蘭草的味道
一點點玫瑰和羅馬洋甘菊
背部的按摩對我來說太輕了 幾乎是用摸的
本來以為只是先推勻按摩油熱身後會再加強力道
但....並沒有背部還沒覺得放鬆就結束了
之後正面手腳的按摩有加強力道 肩頸按得不錯
在我睡著前結束了 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
要是時間充裕作兩個半小時的療程應該會更好
以手技來說 雖同為肯園的芳療師 可我較喜歡之前在翠湖芳庭的那一位
手勁強中帶柔 不會痛卻又夠有力 而且整個背部都有仔細按摩
雲天芳泉的療程內沒有泡澡
所以儘管三溫暖室裡有大大的按摩浴缸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這又讓我更加懷念翠湖芳庭的溫泉水﹝雖然檢測不合格有大腸桿菌﹞




雲天芳泉感覺較時尚現代 和翠湖芳庭的渡假風不同
連播放的音樂也是較城市氣息的輕爵士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除了那背部按摩稍漏氣外
下次光臨雲天芳泉 我會特別強調"不要客氣!用力壓!我不是豆腐不用擔心"
但時間夠可以選擇的話 我還是比較想到翠湖芳庭
脫離城市才能讓心真正放~輕~鬆~

about雲天芳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