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麵包 能賣到多少錢?
你吃過最貴的麵包是怎樣的麵包
Little Mermaid Bakery是本姑娘麵包史上最貴麵包
難得到遠企就順路逛一逛 看看上流人的生活品味
地下二樓紅豆食府美食街有家Little Mermaid Bakery
開放式的展示空間 精緻的麵包像漂亮的鞋子般被陳設
想起我家有條麵包蟲 晃進去準備買幾個回家嚐
看見售價 我揉了揉眼睛再看一次
有沒有搞錯?60.70.80....是一個麵包的標價
哇勒~這種價錢都可以去外面買一個便當了
狠貴 但買的人很多
我好奇到底這鑲金邊麵包有多好吃?所以嫌貴還是買了


巧克力球 一個NT$25
外面是苦的巧克力粉用QQ的麻薯麵包裹著巧克力醬
還不錯吃 有點像高級的紅豆球

PITA麵包 NT$32
無糖無鹽無油的麵包 吃起來很像吐司心
如果拿來夾生菜火腿一定很棒
或者沾羊肉咖哩也好吃

奶油起士條 NT$35
我以為是甜甜的像起士蛋糕+起酥皮
但非也 他是鹹的!!
讓我咬一口馬上皺起眉頭丟給老爺
就好像電視冠軍裡面吃到用和果子作的壽司的感覺
視覺和味道畫不上等號
如果以為他是鹹的不算難吃 就是奶味和鹽味太重了些


北海道咖哩蔬菜麵包 NT$52
炸過的麵包皮裡面是日式咖哩
有加納豆可吃不出來 還有切丁的馬鈴薯
不錯吃 很像日本綜藝節目上看到街邊熟食店會賣的
價錢....也很日本﹝意思就是貴!﹞


起士蕃茄義大利餃 NT$60
皮有點像口袋餅內餡是蕃茄底醬+蔬菜 有些過鹹
如果是熱的應該更好吃
但買回家擺了一下皮有點軟掉 沒那麼美味

臘腸起士披薩麵包 NT$72
就是麵包餅皮迷你版的披薩 沒有讓人驚豔到不行的食感
以此價我想很多人寧願選池上便當吧?

我買的已經是中等價位的麵包 還有更貴的我下不了手
能被我嫌貴應該就真的很貴了吧?
在我印象中還沒有一家麵包店賣過這樣售價的麵包
問我還會再光顧嗎?答案是肯定句:不會!!

Little Mermaid Bakery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