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休旅會館共有:水畔.雅緻.宏觀.典藏.映象 五等級的套房
最小坪數25坪起跳 頂級的映象套房有75坪
目前推出住房特惠價 一晚水畔套房6000加10%含早餐
打電話訂房時接待的人員相當親切的為我解釋每間套房的價目及特色
水畔套房與雅緻套房價差1100元
房間大小相同但雅緻套房位在6-7F 隱密性與景觀更勝水畔套房
評估後訂了雅緻套房7000加10%含早餐

雙門玄關是非常棒的設計
不但讓隔音效果更完全 而且也提高房間的質感
飯店人員的服務更可以不直接與房客接觸避免尷尬
將客人所需的餐點.用品放在這 出去再按鈴通知客人取用
我很喜歡這樣貼心的設計

我們這間城市之愛位在7樓
視野很棒可遠眺翡翠灣 還可見到公路上的點點燈光
白天.黃昏.夜晚用各種不同的姿態獨佔兩大片觀景窗
聽說天氣好的話還可見到九份的夜景
只可惜我們去的這天陰雨 窗上有重重的水氣 所以沒能拍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居高臨下的客房很棒 我和老爺約定下一回選個天公作美的好天氣再來




房間內是木質地板 溫暖的深色木頭讓空間更添雅緻與溫馨
覆上紫色鋪棉床罩的大床 感覺時髦華麗
其實我對紫色並無特別喜好 但是這襲紫很美 有些亮澤又神秘
不過床不太好睡對我們來說過軟了些
被子和枕頭都是羽絨非常暖
一向不愛羽絨枕的老爺和我照例失眠了
下回要記得把自己家的丹普枕一同帶來



床邊的小沙發組是房內餐飲的小天地
兩人對坐早餐.午茶 說說情話
燈光佈置的很好 沙發後的造景有那麼一點點都市南洋風



進門的小書桌旁有張舒服的大躺椅 可以在這發呆或閱讀
mini bar有熱水壺想要來杯即溶咖啡或茶都可以
飯店均貼心的準備咖啡包與茶包供客人使用
冰箱內有可樂.礦泉水.寶礦力 全部免費供應


整個房間為開放式空間 沒有牆面阻隔
房內和浴室一樣大 還有個可旋轉360度的電視
床邊天花板掛上了四個喇叭 音效不錯
可惜沒有vcd player 還好我們有自備
一晚上看了四部電影
以這麼大的空間來說33吋電視小了點
但咱們是去渡假又不是去當電視兒童的 所以也ok啦

其實進門的第一眼我有一點點失望
25坪總想著很大很大 實際上跟我內湖的小窩差不多
房間內的裝潢也很像坊間格調較高的汽車旅館
但仔細看很多小細節用心的程度都很讓人稱許
最重要的是景緻真得很棒!!這是再貴再時尚的汽車旅館所沒有的
越住越喜歡 越看越滿意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