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象休旅會館地方較偏遠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所以他們也提供餐飲服務
景緻套房一泊二食要價9900 一頓晚餐身價2000被我嫌貴xx
所以只訂了單房+早餐不含晚餐7700
本來想吃飽再去 但算一算這樣要延後check in時間 嗯~不划算xx
盤算了半天還是選擇在他們的餐廳用餐
以為2000元的預算綽綽有餘 結果失算!!
因為餐廳只有套餐可選 三種價錢2500.1000.700
哇勒....怎麼點加一成服務費都接近原本住宿含晚餐的售價
看半天老爺點了1000的套餐 我選了700的套餐 最後錢還是被映象賺去

在這我們碰上了飯店的董事長
他過來向我們介紹飯店最讓他得意的"映象十景"
董事長伯伯很可愛 說他這家飯店賣的是美景不是美食
餐點不一定好吃 要我們多包涵
當下有種:不會吧!?這下糗了的感覺
但吃了一頓晚餐其實感覺不差 我覺得董事長是謙虛了



餐廳的陳設很簡單 座位不多也無啥特別的擺設
桌上規規矩矩的西式餐具
這只提供西式料理 每個套餐均有2~4樣主菜可選
菜式雖不多但選起來也頗傷腦筋


麵包籃裡的是兩片大蒜麵包和兩個雜糧麵包
沾上胡蘿蔔濃湯還不錯
湯挺用心的沒有胡蘿蔔的生味 相當濃稠
連不愛胡蘿蔔的老爺也可接受


華爾道夫沙拉
嗯....有蘋果芹菜等脆脆的生菜和燻雞肉 還不錯

田園沙拉
生菜都新鮮有脆度 沙拉醬也不會太膩口 水準之上的沙拉


三椒菲力牛排
這牛排超好吃~~肉質軟嫩
五分熟切開是好看的玫瑰色卻又不會帶血
我很後悔為了標心立異而點了其他菜色
一邊啃豬排一邊心心念念那塊嫩牛排
老爺很海派的分了我一塊 好好吃~有美國牛才有的鮮嫩與肉味
不過它的醬汁很詭異....有點像奶酒+太妃糖+牛肉汁+胡椒粒
牛排100分 醬汁10分

蕃茄嫩里肌
炸過的豬排肉質ok 沒有豬肉的怪味還有嫩的口感
佐以蕃茄丁醬汁調味 偏酸的醬汁還算ok
很像加洲風洋食館的料理....這樣形容大家應該都很瞭了吧



水果塔
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裝盤也很美
重點是我沒看過上面是蓮霧的水果塔 很特別
蓮霧過鹽水殘有鹹味小扣分 底皮是一般塔皮
裡面是硬硬的卡事達醬 味道....就....普普囉

草莓布丁
不太優 但它一樣長得很可愛
我不愛吃起來口感Q的布丁 但他就是
應該是加了洋菜的關係
人工的草莓味....看起來比吃起來更吸引人

這頓晚餐1700+10% 其實...真~的~狠~貴....
東西挺大眾的口味 不會有很大的驚喜 但不至於難吃
老實說我還大大鬆了一口氣
還好它沒像春秋烏來給我端上什麼正宗法式料理
不然真的臉很綠 我家兩口最不愛吃高檔餐
路邊攤OKOK 法國料理免了免了
這輩子注定當不了上流人啊~
他們的用料挺用心像牛排和豬排的肉質都有選過
生菜也都是新鮮沒有黃軟掉的
如果價錢可愛些 兩人吃1000左右我會再捧場的
但以這樣的售價....
我想....下次應該會直接買含餐的套裝 不然就是打包個賣當勞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