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見映象休旅會館是在壹週刊的內頁廣告
上網查詢後發現售價很嚇人 於是將它只是放在資料夾裡 沒放在心上
再次想起是幾個月後的事 點出網頁才發現他的住宿特惠
6600起含早餐 才是我認為合理的價錢

對映象的第一眼 並沒有"哇~"的驚豔
感覺就像在花蓮.嘉義會看到的那種平價等級不到五星的飯店
格局並不大 陳設非豪華
但是貼心的服務卻在車駛入停車場的那一刻就開始
有專人在停車場迎接我們上lobby
櫃台的服務人員也是親切有禮快速辦完入住手續
帶我們上樓進房間再快速check一切setting是否ok
發現沒有室內拖鞋馬上請房務送上來

在我們用晚餐的時候餐廳的服務生態度也是非常好的
雖然感覺有點生澀但是不會怠慢客人
我們發現桌上沒擺湯匙沒法喝湯
急急送來湯匙的小姐還連聲抱歉
原本不抱希望的餐點則是比想像中的水準還高些

凌晨一點才想到要預約明天的早餐
撥電話給櫃台聽筒那傳來的是有禮的聲音
耐心的詢問與紀錄我們的需要
而隔天的早餐水準也是相當的好

房間第一眼雖沒給我"超驚豔"的感覺 可驚喜慢慢的佔領我的心
擺設高雅外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燈光
機乎沒有直接照明 都是用溫暖的白熾燈間接照明
將光線打在佈景上投影出特殊造景
25坪的空間裡 光和影巧妙的在遊戲
房內的設備也都新穎乾淨地上不染灰 連小地方都有整理

我很滿意他們的服務 當初電話詢問住宿時態度也是很好
完全沒有半點不耐的說明房型不同之處
有時連正五星的飯店也未必能作到這點
可以感受到他們有用心是要你再度光臨而不是只作你一次生意就好
check out之後也是由專人送我們到停車場 甚至還列隊歡送
感覺好像韓劇裡的大戶人家 管家在門口彎腰低頭說:董事長慢走

本來踏進大門我心裡的確是想著這種地方只要來一次就好的
但後來越來越喜歡 就收入我的最愛期待再來訪
在餐廳碰到的董事長在check out的時候又碰見了
他還跟老爺說:已經交代櫃台下次再來要幫你們打折
不知道董事長是講真的還是講假的
謎底下回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