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礁溪這一大塊飯店林立的溫泉街晚上閃亮的霓虹招牌更加顯眼閃亮
來這最讓我覺得不可思異的是飯店之多讓人驚奇
三兩步就是一家 有新蓋的有年代已久的
老爺說這兒以往和北投一樣是"夜生活特別專區"
近年來治安整治加上週休二日帶起旅遊風
礁溪也漸漸轉變成趨近於純觀光的溫泉街

吃過飯店風味餐後我們出門走走逛逛
中冠礁溪出門後就是溫泉街的繁華區
有7-11.熱炒.海鮮餐廳.名產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在半路發現的公園長廊 很怪 沒椅子也沒紀念碑之類的東西
蓋在空蕩蕩的公園旁 夜理打燈看起來很漂亮
很像一個露天的小教堂 打著蜜糖色的光 晶瑩剔透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金玉堂書局 我沒打錯是金"玉"堂 跟金"石"堂無關
進去逛逛還挺大的 有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兒
因為怕晚上悶睡不著 所以老爺買了兩本厚厚的小說
我也隨手抓了一本吳淡如的書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被老爺閒說老買些沒營養的垃圾書
切~閱讀不問深淺內容而是問讀書人想吸收什麼
我想放空腦袋看看人家的遊記不行喔
這天晚上反而是我獨自看書 他則睡的像死豬
我的吳淡如翻完了 他的小說只翻了三頁不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路邊熱炒 營業到凌晨一點 很多團客來這吃東西喝啤酒聊天
我們則是在晚上又出來打包了炒麵.螺肉.海瓜子回去當消夜
晚餐沒吃多少 才10點多就餓了
價錢不算太便宜 味道普通到記不起來是怎樣的滋味
不過我們兩吃乾抹淨清光檯面 因為真的狠~餓~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飯店旁名產店的溫泉蕃茄果汁灘
礁溪的溫泉蕃茄很好吃 可能是品種不一樣長的像顆尖頭水蜜桃
就是小丸子裡的"永澤頭"
肉很厚 汁又不會太多 甜Q微酸
不論當水果或入菜都好吃 我買了一杯蕃茄汁
沒加糖只加了酸梅粉就非常好喝

因應觀光客生態這的店滿晚打洋的
越夜人越多 我們10點多出來買熱炒還有團客下車CHECK IN
到宜蘭其實也不算很遠 延途還有風景可賞
有空來礁溪泡泡溫泉散散心也挺不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