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上第一班凌晨五點要到公司
天沒亮要把眼皮打開就很難了 那還有閒功夫化什麼妝
所以就很厚顏無恥的素一張臉帶著化妝包上班
趁大家還沒睡醒沒發現我是素顏時快快把妝掃好

我的懶人快速自然化妝法....就是~不 上 粉 底
先上隔離霜 再來就直接拿遮暇筆在黑眼圈和雀斑上畫兩道
用海綿輕輕按壓蓋住想遮暇的部位
拿蜜粉刷沾粉餅往臉上淡淡刷兩下
眉毛描一下 睫毛膏刷一下 腮紅上一下 唇蜜塗一下
大工告成!!!
眉毛濃的人可以不用畫眉 用透明睫毛膏順一下毛流就好
睫毛膏就算不想擦也夾一下 像洋娃娃的俏睫毛才美喔
腮紅是一定要的啦~選個淡淡的蜜桃粉才不老氣
唇蜜就按個人喜好囉 鮮紅玫瑰粉嫩櫻花都可以
其實最費工的就是刷睫毛膏 其他項目很快就完成了
因為粉餅是用蜜粉刷大塊掃過不會上太厚
這樣的妝感不重 還可以透出一點自然膚質
黑眼圈及雀斑因為用遮暇膏打底 雖然還是看得到不過淡化許多
用粉底液代替遮暇膏也OK 不要抹整張臉只要擦在臉頰上推勻即可
膚色夠漂亮或想要更自然刷蜜粉就可以了
刷粉的小祕訣先在手上順一下才刷在臉上 這樣才不會在臉上結塊喔
這個方式是M.A.C的小姐教的 我覺得挺好用
這種介於有化卻又好像沒化的妝我同事都很"喔樂"
比起無粉素肌有氣色許多
比起全副武妝又自然許多
還有人問我怎麼皮膚看起來那麼好 粉粉嫩嫩
哈哈~雖然我沒辦法側45度角三七步白鳥麗子式的大笑三聲說:我什麼粉都沒有擦
但是花少少時間贏來的讚美可是讓人開心的像陀螺一樣轉

懶鬼一族想當元氣美人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