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科技真的是相當神奇的現代發明
交友.知識.資訊....人在家中坐不用出門能知天下事
最可怕的是連購物也不用上東區西門町
手指頭點一點 要什麼有什麼
貨比三家不吃虧?沒問題!搜尋一下輕鬆搞定
我就是YAHOO拍賣的超級熱愛者
穿的.用的.吃的.玩的....我通通買過

我的三個COACH包 YAHOO買的
冰箱裡的常備簡餐包.水餃 YAHOO買的
梳妝台上日系開架化妝品 YAHOO買的
浴室裡沙龍級的洗髮精 YAHOO買的
390夏季繽紛小洋裝 YAHOO買的
敗家敗到我家樓下管理員每一個都認得我:林小姐有包裹!又買東西啦?

我買過....
最貴的東西是某五星飯店的住宿券+禮券
最怪的東西是哈利波特的柏蒂全口味豆子
最特別的東西是可以刻上姓名的皮雕鑰匙圈
最實用的東西是夏天必備的Nu Bra
最開心的東西是市面找不到的古早CD和VCD
我老爺最得意的是....
替他的寶貝車買到一個朝思暮想的核桃木方向盤

我喜歡逛YAHOO拍賣 照片大 東西全 也是流行動態指標
韓劇最紅的時候 Key in進冬季戀歌.背叛愛情.大長今...
吧啦~~出來一大堆各式各樣相關產品
美容版裡面沒聽過的化妝.保養品的牌子 轉貼上YAHOO拍賣搜尋
各種詳細的產品介紹通通都有
把拍賣變得像是一個另類知識的搜尋寶庫
下回你家缺了啥 別忘了上YAHOO拍賣挖挖寶 說不定有驚奇的大發現喔!

最近為六月的巴里島行以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敗了很多東西
一件洋裝.一個隨身大包包.一台拍立得.四組攜帶式防盜鈴.一個貼身棉布包....
噗....我真擔心....
會不會人還沒去巴里島就已經先把旅費給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