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知道這家餐廳是ECHO告訴我的
她一直頻頻讚美這裡的Good view
和雅玲餓肚子開老遠車從內湖殺到淡水想嚐嚐新
兩人都點了義大利麵 開放自助式的沙拉Bar有沙拉.甜點.麵包.湯品可自取
沙拉Bar東西不多 沙拉還算新鮮 蛋糕像一般麵包店擺很久的
洋蔥湯還不錯 水果吃光卻沒補 麵包也是又冷又硬
所幸是不用再加費用的就"殿殿吃"吧!
上菜速度挺快的 一會兒麵就上桌
賣相~普普 味道~不怎地
尤其是雅玲點的那盤蕃茄味的麵酸味很重海鮮又不太新鮮
她吃了一半不到就放下叉子了 我吃了一口味道的確很怪有點餿的感覺
我的墨魚麵也是普普海鮮因為怕不潔也沒吃
回家時銅胃鐵腸的雅玲居然還上我家來拉肚子
還一直碎碎念幹麻老遠來吃那麼難吃的東西 害她拉肚子
我那ㄝ知?花錢買教訓下回不來就是了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撇開東西難吃不說 這的View真的不錯 在半山的北藝大可見山下夜景
可惜我們來的這天飄雨所以窗外景致有些模糊我就沒拍照了
達文士的整體感是一致的白 我們都覺得這好像一座歐洲的小教堂很美
挑高的屋頂沒壓迫感 如果還有個可燒木柴的璧爐就更像身在歐洲了
不過敗筆敗在椅子很難坐 鐵製品硬邦邦冷冰冰
吃完東西開車去兜兜還發現有情侶在浪漫的花前月下忘情接吻
無視於我和雅玲開的這台超大休旅車當電燈泡
世界只剩下兩人眼中的自己和彼此的熱情體溫
在北藝大看夜景是挺美挺浪漫的
帶杯星巴客和心愛的人來談談心花50元的停車費還算值得
但來這吃東西....還是免了

【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TEL:2891-7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