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國的首件要事就是去整理頭髮
so....我去離子燙然後又染了頭髮
老是染那種看不出其實有染的顏色是因為我老媽說太淡的顏色像不良少女
我家老爺也笑那種頭髮是一頭大便
所以我每回染了跟沒染其實差不多
這回被造型師說服染淺一點 染個有氣質又亮眼的亞麻色

我印象裡的亞麻色應該是像矢田亞希子那樣淺咖啡色不帶黃也不偏紅
有的帶一點點深灰或深綠
造型師給我的色卡上也差不多是那種感覺
可是怎麼我染了就覺得不是那回事....
雖然嚴格說起來還不算難看 但是跟矢田亞希子色也差太多了唄
黃色太多....感覺就沒那麼有氣質
可我造型師說 亞麻色就是這樣ㄚ 很亮很好看呀~
唉....染都染了 只好受她的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