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個人的旅行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總覺得這樣很瀟灑自在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冒險的味道
在我的生活正少了這一些些人生中應該擁有的特別體驗
於是我29歲生日的這一天 我執行了這個延宕29年的旅行計劃

我任性又依賴的過著自己的日子
爸爸媽媽和老爺會為我張起安全網 我不用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縱身一跳也會有人牢牢的抱緊我
朋友也是依我.順我 所以遇到難事我總退怯.逃避.撒撒嬌就過去了
這回的旅行 想擺脫的就是這樣的自己
我給自己的課題就是面對我的恐懼完成我的旅行
很高興 我作到了....
我怕水 卻完成了浮潛的心願
我怕黑 卻獨自走過mimpi的黑林
我怕生 卻還是從沒去過的樟宜機場完成轉機
我怕遠 卻搭了長途巴士到lovina和鹿島去
我怕鬼 卻在黑到滿嚇人的alam jiwa夜晚一個人洗臉一個人睡
也許這對大家來說都不算什麼 但對我而言這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的收獲很多很多 帶著甜美的回憶回來了
一個人的旅行 結束了 但故事才要開始
乾杯~親愛的 讓我好好對你說這九天來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