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冒險
在可以選擇的狀況下我寧願繞熟悉的遠路也不要走不熟的近路
所以當我決定ubud~lovina這段路程要搭Perama Shuttle Bus時對我而言又是一項挑戰
Jazz cafe的那晚和sunkist聊到這事 可魯先生居然說他沒去過lovina
我和sunkist眼睛瞪大:怎麼可能?
他第五次到巴里島來 沒聽過巴里島旅遊小記就算了 居然連lovina也沒去過真是奇人
可以讓我跟嗎?可魯先生問我。如果你不嫌遠的話....我說。
Perama Shuttle Bus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沒有冷氣只有自然風
和一群來自各方的陌生人一同搭車其實是挺有趣的經驗
十年修得同車坐 百年修得共枕眠 哇~這些人都跟我有十年的緣份
搭上車拉開窗 車沒多久就上路
我興奮的說:好像巴里島版的戀愛巴士喔!!!
可魯先生:那妳對誰有好感嗎?
我說:嗯~後面那個白衣服的老外還不賴!
可魯先生:那我應該坐遠一點給妳機會才對喔?
就醬子 這一段路多個能說中文的伴 感覺不再那樣冒險
座位不是很寬敞 我們兩個亞洲人併肩同坐還ok
不過兩個老外一起坐就會有人"凸"出去 佔了半個走道
如果三人以上同行的話 還是包車比較划算
價錢差一點點舒服得多 又可隨叫隨停把路上風景收進相機裡
車到了百度庫開始涼 我們在香料市場休息15分鐘再上路

開出了香料市場約5分鐘看到一大片美麗的湖景
很近很近的一大片深深深藍 布拉坦湖嗎?我疑惑著
後來問Su大哥確定這就是布拉坦湖沒錯!!
離開百度庫經過猴子山路車子慢慢爬高
看見金水村.梯田.山綾....
有一段路霧大薄霧中的山谷好美 像穿白紗的仙子
彷彿下一秒就會有獨角獸探出頭來向我打招呼
彎來彎去的山間小路涼風灌入車裡 不知不覺閉上眼睛睡去
恢復意識已經到了新嘎拉架 在我長途車忍耐期限到頂點時lovina到了
忘了說....搭長途車也是我的挑戰之一
我個性急不耐煩又怕拉屎尿 所以若非不得已絕不搭長途車
下了車 byebye~戀愛小巴 這又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需要更多Perama Shuttle Bus的資訊?
阿勃勒shuttle bus真便利
sunkist閒逛巴里島..10/21-30
03/23-03/27sida的五天輕鬆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