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pi原意為夢
見到Mimpi的第一眼就對他一見鍾情
絢爛的彩霞 壯觀的火山 平靜的潟湖 勾勒出一個美麗的天堂夢境
第四次的巴里島旅行 長途跋涉跨過大半個巴里島 終於踏上這片夢土
完成我這次旅行最大的目的~浮潛
也在這裡擁有了美好的夏日回憶









Mimpi menjangan resort有一大片腹地廣闊的綠林與花園
規劃出完善的泳池.溫泉池和發呆亭
我的Mimpi印象就是天空的藍 草地的綠 花朵的紅
一大塊一大塊的繽紛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一個人住的patio room空間剛好 佈置溫馨
晚上把燈全打開亮的很 亮到可以k書的地步
連我向來不喜歡的半露天浴室也因為明亮通風讓我放膽來個天人合一的露天澡
很奇怪的是那麼多植物的地方居然沒半隻蚊子
整齊乾淨到另人匪夷所思的境界
本來還在擔心萬一有人爬牆偷看我洗澡
後來想一想房客那麼多要看也去看隔壁的阿度仔比較值回票價
哈哈 沒人會爬牆看小孩子洗澡
洗了四次澡 也就一隻貓捧場偷看 應該是公的吧?如果是母的那我真是太悲哀了:p







日落餐廳 顧名思意就是可意看到太陽西下的餐廳
Mimpi也就這麼一個餐廳 住這三餐只好在此解決
所幸東西還不錯吃 但 我住了兩晚就是見不到日落餐廳特產~夕陽
慘的是連火山也不見影子 嗚嗚嗚....
不過氣氛還是很美 如果有一個情人在的話就100分了

More Mimpi Menjangan Resort....
Mimpi menjangan resort官網
Subali-窩在巴里島
「ミンピ・リゾート・ムンジヤンガンの旅」
日本旅人遊記1
日本旅人遊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