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了大半個巴里島終於來到西部國家公園
這個美麗的公園有大片的海底花園
保育良好風浪不大的六月能見度好最適合潛水
既然已入寶山 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
所以 心一橫 我決定浮潛去

跟我熟的人應該知道我非常怕水 連洗臉都討厭
而且我還不會游泳 下泳池必定要套上泳圈且以烏龜抬頭的方式游水
絕對不把臉放進水底 因為我討厭眼睛和鼻子進水
我媽都笑我是屬"貓"的不然怎麼會那麼怕水
所~以~啦~浮潛對我來說可是一項不可能任務

從尼古拉到mimpi的路上 Su大哥一付沒事的問我要不要去浮潛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的浮潛計劃 一想到有大哥可以依靠馬上燃起熊熊鬥志
:好!!不過我先說喔~我真的很肉腳 先把醜話說在前頭
我看看大哥 他還是一臉輕鬆的說:沒那麼恐怖啦!只要先練習一定可以的啦
於是check in mimpi之後就和大哥到泳池練習如何使用裝備
拿出面鏡和呼吸管大哥跟我詳細的講解 然後先到兒童池練習
:大哥我不會游泳耶~而且我很怕水喔!
我又重申了一次我的肉腳宣言 大哥臉上居然還是沒半點小丸子的斜線表情
既然有那麼鎮定的老師在旁邊 那我還擔心個什麼勁?
深呼吸然後把臉埋進水裡 放鬆身體
咦?還好嘛!這就是水底呀?並不會很可怕
淺淺的兒童池我用兩手當支撐慢慢爬過一圈再回來
:怎麼樣面鏡有沒有進水?呼吸管用得習不習慣?會怕嗎?大哥問我
:okok~一切都好 於是繞了幾圈後我們就換到大池子練習飄浮
換到大池之後我有些緊張 因為水深已經到我胸口
池裡有許多當地放假的學生在玩水 跳水的潑水的讓泳池不再如兒童池那樣平靜
:沒關係啦這樣就當作是海裡的波浪!在這練習不會怕明天就一定ok了
不知為何 大哥對我超有信心的 所以就算有點怕我也咬牙撐下去
大哥很有耐心伸出一隻手臂讓我抓住 來來回回的遊
經過幾回練習 我已經可以自己飄浮了 裝備的使用也比較熟悉
雖然被嗆了幾次又吃進了幾口水 但膽子也越練越大
我一邊練習心底一直對自己唱著:I believe i can fly!!
飄浮在水面就像飛翔一樣 有一種說不出的特殊感受
:很棒很棒!以妳現在的狀況如果明天下水不會怕的話一定ok
:真的嗎?有沒有比eva姨還要棒?
:嗯~有有有!!
哇~哈~哈~哈~這下子回去可就可以跟eva姨好好的現一番了
抱著如此信心結束了一下午的不魔鬼訓練
一切成敗 就看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