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網際網路是世紀偉大發明之一
靠著電腦與傳輸網絡 在虛擬的世界裡也可以認識真切的朋友
認識Su大哥很久了 但沒想過有一天居然可以遇見本尊

首次見到大哥是在尼古拉的Lobby
第一眼印象是....很不大哥的大哥
因為大哥叫習慣了我總覺得Su大哥應該是上了年紀的人
結果原來並不老 年紀也不大
和網路上的印象一樣很幽默
有Su大哥在別愁要吃什麼?要點什麼?
只要坐下準備空出肚子喊開動就好了
不愧是地頭蛇 什麼好吃?去哪裡吃?通通在他掌握中
和大哥聊天也很有趣 他有一肚子當地八掛和獨家景點可以提供
浮潛也都因為大哥在 一雙有力的臂膀領著我
我不用害怕也不擔心就算真的不幸抽筋溺水也有人會把我撈起來
所以就算面對不見底的大海 心裡對水的滿懷恐懼 也煙消雲散
可以很放心的盡覽海中美景

從北部到西部的路上我問大哥:從小記上認識來這投靠大哥的人有多少?
他想了想: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我問:那回去台灣之後還有再聯絡嗎?
大哥笑了一下:當然沒有!都是還要再來才會再巴結一下
我又問:這樣不會覺得很失落嗎?熱情的交朋友可人家回去後卻把你遺忘了
大哥歪了一下頭:不會啦!人性本來就這樣
沒想到大哥對這樣的短暫情誼如此看淡
只有一股勁的熱情付出 頂多換來一句:謝謝 有時可能連句謝也沒有還換來一鼻子灰
如果是我一定做不到
在吃了很多大哥牌料理後我堅持要請大哥一頓好料交換
但他只意思意思的吃了我一頓八萬盧比的墨西哥餐
雖然情誼不是靠金錢交換來作衡量
我還是很懊惱心中的萬分感謝只用八萬盧比來表達

這趟旅行我給Su大哥添了很多麻煩 可他眉頭也沒皺過一下
在他鄉能有一個友人可以依靠是一件相當安心的事
Su大哥 真的非常謝謝你!!心裡萬分感動實在拙於表達
下回有機會真的要讓我請你和大嫂吃頓好料
起碼....要Maya ubud等級的好唄?

到大哥家坐坐....su bali~窩在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