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m jiwa的早餐永遠是我Top1的想念
又吃到我最愛的香蕉煎餅啦
我還試了"歐母咧"和夾心吐司
Alam jiwa的"歐母咧"扁扁的乾乾的不怎特別
夾心吐司還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香蕉煎餅最美味....


Naughty Nari's Warung
內卡美術館對面 小記上頂頂大名的豬肋排餐廳
上回四人行來吃過那時覺得普普 不過這回剛好遇到週四的鮪魚之夜
想要吃傳說中的美味鮪魚沙爹所以就再來拜訪一次
我.sunkist.可魯先生 三個人
一份肋排 一份鮪魚沙爹 一份薯條 一份德國腸 外加笨蛋啤酒
吃得~有~夠~滿~足~ 每一樣都很好吃
看看我只拍了一張照片就知道....吃都不夠了 哪還有時間拍
最棒的就是鮪魚沙爹 有夠嫩又不腥 連不愛魚的我都連吃兩串
下回一定還要再去吃鮪魚沙爹
三個人連吃帶喝rp150000 夠便宜吧!



Bali pesto cafe
Jalan Monkey Forest Bali 80571
+62 361 97 6177
隨便找的小店 就在猴林路上
因為看到店內有滿多老外的心想應該不會太差就走進去了
天氣熱的下午想來吃輕食 點了越南春捲和凱撒沙拉
頭一回吃越南春捲 還不賴
皮像河粉內包香料和小黃瓜紅蘿蔔和蝦仁
沾醬有檸檬香 整體感覺很清爽
凱撒沙拉也不錯 就是沙拉醬稍鹹
外加一瓶可樂 這一頓rp.48400


Laka leke
某天下午很想吃炒麵所以從Alam jiwa晃過去吃
來了九天就這個下午吃到印尼炒麵
沙爹還不錯 雖不及su大哥牌沙爹
但花生醬香濃 鮮嫩可口
好在下午1500團客走光了 Laka leke像被我一個人包了一樣清靜
一個人吃了rp66000左右 真是給它貴呀~

其實在BALI我吃的不多 有時候一天只吃早晚兩餐
所以....還有一堆想吃的沒吃到
只好明年再回去吃 明年....吃不完的明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