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enin body care
我和Sunkist一塊去Tegal sari所出資經營的SPA
Balinese Massage (1 hour)Rp 85,000Tegal sari房客打九折含接送
本來是想要去Spa Hati但是客滿 Nyoman推薦我們的Spa
不大的空間共兩層樓 樓下接待中心天花板好可愛

彩繪了天空與綠葉 像座童話小屋
二樓有一間雙人診療室一間大診療房
聽說按摩師是從Spa Hati過來的有五年經驗
手法自然和Spa Hati有些雷同 但又不太一樣
我覺得還不錯 該按的地方都有按到 還幫我加強了肩頸部份
不知是太累還是太舒服?一度昏睡過去
Sunkist覺得還不錯有按到重點不過力道稍大了些
還不錯的體驗下回還會考慮再去!!


Spa Hati
我一直最推薦的平價SPA 不論環境與手法都一直是我心裡的前三名
可是這次卻讓我失望了....
漲價我不在乎 可是服務卻沒有隨價格的提高而提升 反而是往後退
幫我按摩的服務人員一直不專心的進進出出診療室
按摩就不順暢的一直被打斷
門外空班的人大呼小叫嘻笑不停干擾我的休息
按摩手法也不如以前順暢
唉~~滿滿期望而來卻失望而歸....
雖然景致還是一樣漂亮 但少了心的Spa Hati讓我再沒勇氣光臨一次


Jari Menari Massage Center
Jari Menari意為Dancing Fingers舞動的手指
原定計劃是一下飛機就要來享受兩小時按摩的
卻因為班機延誤只能改到臨上飛機前才去
因為時間關係我只能選擇75分的按摩 不過還是超滿意
按摩師幫我按到肩頸時有特別問我是否平常壓力很大?因為肩頸超硬
果然利害一下就找到我的問題所在 而且還幫我加強了肩頸部位
我和MF一樣是這家小店的粉絲 頭一回按摩完全放鬆且沒有疼痛
光光一個肩膀就很用心的按個5分鐘 直到肌肉完全放鬆為止
幫妳抬手後還會輕輕的放回床上 動作輕柔得像捧塊翠玉一樣謹慎小心
好可惜....再怎樣喜歡還是只按了75分鐘
下回!!一定要來個兩小時按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