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O-Pa"」拍完照的下午Yuliati問我
「O-Pa是韓文哥哥的意思有些人也會稱呼男友為O-Pa」
「妳慶生會上接到的電話就是妳男朋友打來的囉?我聽見妳叫他O-Pa」
噗....沒想到巴里島人語言天份好 前晚聽過的沒忘記 連耳力也是一極棒
Yuliati一臉八掛的對我笑 「ㄟ....對啦!是我男友打來的」
「哇~好甜蜜喔!我也要一個O-Pa啦!Jelly有沒有哥哥或朋友可以介紹給我」
「嗯....我家都是女生耶~同事大部份也結婚了」
「Oh~沒有O-Pa沒關係PaPa或Grandpa也可以」Komang來鬧場
「不要 PaPa!不要Grandpa!我要的是年輕的O-Pa啦!」Yuliati瞪大眼說
小辦公室裡又是一陣爆笑聲....

沒事的下午和Komang邊翻著Guest book邊哈拉
大部份的人都對Alam jiwa的日子難以忘懷 離去後又再度回來
有人留下感性的文字 有人把可愛的staff卡通化的畫下
有人在本子上貼了漂亮的折紙蝴蝶

其中一頁我停下目光....
用簡單的英文寫下:Komang將要離開的今天你不在 我們好傷心....
然後是兩個哭臉的娃娃 屬名your frist wife 直美 & second wife 理惠
「哇賽~你已經有兩個老婆囉!那我不就只能排行老三?」我跟Komang開玩笑
「No~No~No~妳還是我的 frist wife ....in Taiwan」Komang反應很快的幽了一默
Yuliati聽到了「嘿嘿....Komang你要小心哪天Jelly的O-Pa來找你算帳」
哈哈哈....這一個下午就在一陣陣笑聲裡慢慢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