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住了Alam jiwa三晚 我立志要參觀到每一間房
巡了兩次就是KENARI這間房一直有人住所以沒參觀到
上Google搜了半天日文網英文站就是沒半張KENARI的照片
這讓我對它一直很好奇....
再回到Alam jiwa又是住三晚 終於看到KENARI



這間小屋空間不如ANGSA大 浴室也沒GARUDA美
不過有一張浪漫的四腳公主床 這可是Deluxe才有的配備耶
而且通風和採光也相當好 我最喜歡他貼近稻田的陽台
整體來說很不錯 難怪住房率很高 在我參觀後的下午又有一家三口日本人住進來
跟Ayu說了下回我要住KENARI

Alam jiwa的十間房每一間都很有特色 各有優缺點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四腳發呆亭的ANGSA及浴室美麗的GARUDA
KENARI也列入我的推荐名單
因為我怕熱 所以還是選擇住一樓的冷氣房
在習慣了台北辦公室冰庫般的冷氣 要我夏天只吹電風睡實在辦不到
雖說Ubud的夜晚有時也是涼如水 不過總有例外的時候

一個人的話住Superior就非常舒服了 價錢也可愛多多
不過有機會和情人一起去 我還是想住我心目中有最美陽台的CASUARY

在這裡賞阿貢火山及碧綠梯田 不受人打擾的當無尾熊


房型完全手冊→秘密花園~Alam Ji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