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是我人生中好幾大的突破
對一個凡事習慣依賴 被驕寵慣的我來說
一個人圓滿完成九天的旅行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九天一個人只怕過三次
第一回在陌生的樟宜機場
找不到轉機處 盼不到會說國語的人可問路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過
擔心害怕最後還是找到了飛機到達了巴里島
第二回和Joan在猴林夜半騎機車
沒路燈的透黑 怕見到鬼的恐慌 還有隨時會摔車的顧慮
所幸仍是平安的回到Alam jiwa 但害Joan一個人摔了車我很抱歉!@@"
第三回紐庫寧小路與狗對峙
從Laka leke回Alam jiwa遇到一隻臉超兇的小花哥
他對我「汪!汪!汪!」不懷好意 我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 深怕被咬
最後想起"養狗經"上寫的要臉面對著狗離開他才不會咬人
於是四眼相看以"八股"之姿平安退回到Alam jiwa

我知道很多事情如果有他在我身邊我一定辦不到
一定會想要撒嬌 一對會有退怯 一定選擇放棄
因為他不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必需更努力的一個人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我沒得選擇也沒有退路....
雖然 他沒有和我在一起 可他始終在我心裡
在我慌的時候穩定我的心
在我怕的時候告訴我不要怕
在我想哭的時候告訴我要堅強

這次的旅行我有滿滿的收穫
這功勞歸功於自己
幫助我陪伴我的每一個朋友
還有 始終在我心裡不曾缺席的你

我知道 就算未來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也可以一個人好好的向前走
因為你會一直在我心底永遠和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