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真好用 嘿嘿....不是在罵人
而是真的"馬用好 人用更好的" Mane 'N Tail馬牌系列
之前在東森購物狂賣 看禹安講得一臉不買絕對會後悔的樣子
我不知不覺就拿起電話播了0800******買一組回來
洗了兩個月 真的很滿意Mane 'N Tail的順髮效果


DEEP MOISTURIZING SHAMPOO 深層保濕馬用洗髮精
這組洗髮精改良過配方了
把本來的馬用原配方再升級針對受損髮有更保水的效果
香味淡淡的 我個人覺得有點蘋果香調 是珠光藍色
洗起來泡沫滿多的 也很好沖洗 用了兩個月頭髮比較強韌
出國前離子+染髮+過度日曬
如果是以前一定又很多斷髮(不是掉髮喔~是頭髮太脆弱的從一半斷掉)
但用了馬牌洗髮乳比較少斷裂
偶而偷懶不想潤絲會和L'OREAL交替用(L'OREAL的洗髮精也不錯用)
髮質比以前健康許多 已經有一陣子沒被設計師嫌棄髮質糟了
有人說原配方不含矽靈但有過度刺激的疑慮→不適合人用(我還沒用不確定)
改良過的配方卻加了矽靈和色素→也不適合人用
但是....市面上各大場牌哪家不含色素不添加矽靈?
我覺得真的不算太貴效果也真的不錯還是會繼續用下去
對我來說這洗髮精唯一的缺點是....不得不用潤絲 不然很乾澀
有一好沒兩好嘛!勤勞一點多花些時間就OK啦~


DEEP MOISTURIZING CONDITIONER 深層保濕馬用潤髮乳
我超喜歡這瓶潤髮乳 粉藍色的蘋果香
洗完頭潤絲一下就可以有一頭滑溜溜的秀髮 真的很飄很飄喔~~
去年回巴里島已經帶了雙效合一的洗髮精 但是長時間日曬頭髮真的乾到不行
髮尾像枯黃的玉米鬚還糾結到難以分開
後來在當地買了潤絲精洗完雙效合一再潤絲一次才好一些些
所以今年回巴里島就算皮箱已經塞很滿了
我還是寧願少帶兩件衣服也要把這瓶潤髮乳帶過去
果然頭髮的狀況好很多 不會糾結了 連去泳池後沖個水把頭擦乾也不會難梳理
成份分析看來這瓶潤髮乳的爭議就沒洗髮乳多
只有添加多餘的色素 其他成份用在人的頭髮都是很OK的
如果身上真的只有買一瓶洗髮精或潤髮乳的錢
我不會猶豫一定會帶這瓶潤髮乳回家 因為效果真的是太美妙了
不論是滑順度.亮澤度都百分百滿意 用過一次後再也捨不得不用它


CARROT OIL CREME 胡蘿蔔護髮霜
這瓶護髮素和洗髮精及潤髮乳的效果相比之下就沒那麼出色
使用方法是取適量於髮尾均勻塗抹
我試過洗完頭後先擦胡蘿蔔護髮霜在髮尾然後吹乾 這樣還可以
不會覺得那麼黏那麼重 髮尾會比較直順(離子燙壞了有時沒吹乾像玉米鬚)
但直接在乾髮上使用就不行了 髮尾的護髮霜會把我的脖子悶到過敏
雖然我只用了一點點 雖然髮長度已過肩 但很怪每回乾髮用就是會過敏
所以這玩意兒我冰著很久了 偶然想到時拿出來玩一下
然後又被我嫌棄的丟回櫃子繼續躺在裡面過冷宮生活


Hand & Nail Therapy 馬蹄潤膚膏
這也是風評還不錯的商品 很淡的水晶香皂味 接近凝乳的質地
聽說是孫芸芸喜愛的明星商品(我並不覺得孫大小姐會用這種便宜貨耶....)
可以當護手霜或護腳霜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有效潤澤肌膚和指甲
馬蹄潤膚膏當護手霜太澀了不夠潤
而且我已經有了很棒的護手霜
所以這東西用過一回也被我冰起來
前一陣子逛逛論壇很多人拿來擦腳底板覺得腳底細很多
我又把冷宮裡的馬蹄潤膚膏拿出來試試 咦~真的不賴
夏天女生穿涼鞋腳丫很容易會有硬皮 有時就算磨過了還是覺得很粗
不過用了馬蹄潤膚膏後腳厚根和腳底都變滑許多
馬蹄潤膚膏總算翻身了不用躺在冷宮渡過殘生
打算再買一罐給沛兒媽 因為沛兒媽腳一直很乾長年龜裂
看看能不能改善老媽的老馬腳

Mane`n Tail哪而買?
屈臣式及各大型超市均售
或洽我的好朋友Yahoo拍賣

圖片摘自官網:www.manent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