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ali回來以後居然意外曬黑了 最後一天早上沒擦防曬 白肉底馬上變黑美人
曬黑還不打緊 連斑都跑出來了代誌才大條!!
手邊的美白產品已經用完了
哈哈!逮到機會剛好可以買一直想下手卻苦無時機的藥妝保養品

到『華妍藥妝美容』去逛逛 他們的小姐依我的膚質狀況建議了幾樣產品

仙麗施白皙精華液25ml$2830
美白品在杜克C色素修復凝膠仙麗施白皙精華液中難以抉擇
因為之前看找過美白淡斑保養品的資料 評價最好的就是這兩大品牌
其中杜克C的擁戴者又多一些些 本來我比較想買杜克C的
可是試用過後發現杜克C色素修復凝膠比較黏 而且有一股綠油精的味道
我挺怕那股讓人頭昏的可怕怪味 仙麗施清爽多比較不黏也無怪味
再加上仙麗施有2.5%我一直想用的左旋C
最後挑了仙麗施白皙精華液
很認真的用了半個月之後真的白回來了(當然還要加上努力敷臉)
兩個月後發現斑變淡了 而且眼袋有縮小 皮膚不容易暗沉
這改變連我同事都發現 有一回我家蕭同學在女廁碰到我
「唉呦~小沛呀!妳最近看起來怎麼不太一樣?」
「有嗎?」
「是化妝方法有改變嗎?變得好像小狐狸呦~」
噗....我想她的原文應該是要說我皮膚變比較好啦
只是她說話的邏輯特別 表達方式比較不同 所以....
當然也有說話比較凡人口語的同事發現我很快就白回來了
藥妝品不像以前買的專櫃美白產品皮膚感覺好像有比較亮
但是膚色有無改變沒有非常明確的感覺 淡斑效果也是普普
現在我的25ml仙麗施白皙精華液已經快用完
第一回用藥妝保養品覺得很棒 快速又確實的讓皮膚有改變
用了2.5%的左旋C我的薄皮還承受得住也無過敏現像
下一瓶我想要用%數更高的左旋C
品牌應該也還是會繼續使用印象很好的仙麗施

賽斯黛瑪蘆薈晶露250ml$1200
我光顧的『華妍藥妝美容』永春店三個專櫃小姐皮膚都超好
可能是經過嚴選了吧?白皙透嫩而且一點斑都沒
更氣人的有一個還沒擦粉底看起來比我這有擦粉底的還要好
我打聽了那個櫃姐的平日保養 她說她每天敷臉 保持肌膚的保水度
白天加強隔離防曬 晚上使用左旋C美白
我很好奇她都敷什麼?怎麼皮膚像喝飽水一樣那麼美
她跟我推薦了賽斯黛瑪蘆薈晶露 皮膚缺水或度假曬後她都用這個救急
洗澡時敷厚厚一層 洗完澡再擦掉 或當晚安面膜薄薄一層在所有保養之後
看了她的見證太心動了 馬上搬了一瓶賽斯黛瑪蘆薈晶露回家
曬後皮膚有點發紅 我每天早晚兩回洗澡都會敷上蘆薈晶露 很快就消紅了
而且敷完臉不緊繃很舒服 覺得皮膚保水度有提高
太累或者髒空氣引起的小過敏 敷過蘆薈晶露皮膚也會鎮靜不紅腫
有些痘痘敷過會消一些(但粉刺型小紅痘不在此限)
對了對了!我在塗上蘆薈晶露前會拍一些化妝水 感覺更棒
蘆薈晶露會把化妝水鎖在皮膚裡面
還有還有!敷泥狀面膜後再薄敷一層蘆薈晶露然後洗澡用蒸氣薰一下
(我的組合是J牌滲透面膜+蘆薈晶露)在緊急約會前使用效果特好
皮膚馬上灌飽水 很吃妝 就算不化妝也很水嫩 這兩招給大家參考

杜克C B5保濕凝膠15ml$1800
乾臉症的我最有興趣的當然還有保濕產品
一直聽聞玻尿酸有驚人的抓水保濕力
所以一直也笑想著買瓶回家試看看有多驚人
美白產品沒選杜克C 保濕凝膠挑了它
剛開始用覺得不賴不賴真的好抓水好保濕喔!
不過15ml很快就用完了 後來拿Kose的精米保濕精華來頂
發現....嗯...其實有沒有用差別不大
反而是B5保濕凝膠用後沒有馬上塗乳液臉會有點繃 像用了蛋白一樣
現在Kose保濕精華用完了拿J牌的再生精華膠來代替 也OKOK
以前不用保濕的東西(精華液之類的)就算夏天鼻子有時也會脫皮
但怪的是自我從Bali回來用了左旋C之後鼻子再也沒作怪了
很怪ㄟ ....聽話得不太像我的鼻子
不知道是左旋C改變膚質?還是因為我拼命敷臉的關係?
還是....我用的一串保濕通通都很有用?好啦不管了總之不脫皮就好
停用B5保濕凝膠臉部也沒啥大改變
所以 就這樣15ml$1800的保濕省起來 不會再買了
下次再看看還有啥更新奇好玩的新保濕品

台灣有幾家藥妝通路都專賣國外的藥妝品
我選華妍是因為離我家近 通過電話小姐親切又客氣的態度讓我很欣賞
再來是有店面產品萬一用了有問題還有"保固" 能先在專櫃試用比較安心
還有他們家櫃姐的皮膚真的棒透了 太有說服力 對產品的了解也有夠透澈
沒像百貨公司有些站櫃小姐就算上了超厚粉妝依然蓋不掉臉上的斑
偏偏這種小姐又愛推薦美白.保濕的產品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綜合以上幾點 雖然明知這些東西在華妍買會貴很多 還是在這買
要尋便宜依然還是在網拍挖寶才行
你問我下回要在哪買?我想....應該還是華妍吧?
這樣萬一臉真的很不幸"怎麼了"我還有人可以算帳
開玩笑....濃度太高的C我依然沒種隨便用在臉上 怕再重演一次小花慘劇

台灣雷射美容藥妝館
『華妍藥妝美容』哪裡找?
古亭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1號1樓 (02)2394-1188
永春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63號 (02)2345-9966

圖片摘自:先麗施 cellex-c官網
杜克C skinceuticals官網
賽斯黛瑪 sesderm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