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正逢美國牛開放進口的日子
當然要好好大啖想念已久的美味牛肉
壽星最大 我的首選就是Lawrys
穿上美美的小洋裝 和老爺兩個人提前一天慶祝去


照慣例先電話訂位 居然被安排到和上回一樣的位置
挑高的空間兩個人舒服的坐在L型沙發的兩邊
圖右上Lawrys著名的桌邊服務 隨時會飛出來的冰旋翡翠沙拉
圖右下百萬牛排餐車 價值三百萬南部都可買個三房兩廳


被我拍得非常醜的冰旋翡翠沙拉 其實很好吃 冰冰脆脆
侍者可依客人喜好調味(但我家都沒有要求給什麼就吃什麼)
頂級的服務盤子和叉子都是冰過的 我猜老闆是不是處女座的連這也想得出來
真是頂級龜毛呀....



好吃的美國馬鈴薯也是經過桌邊服務開腸破肚灑上培根末酸奶油上桌
不像夜市加了一堆調味起士醬的馬鈴薯 吃得出馬鈴薯原有的鬆甜
一人一顆才夠吃 我還外帶一顆當隔天午餐不過微波後就乾掉了
失去了原來的美味 可惜呀!


我點的五分熟加州薄切牛肋排 有沒有像該出現在動物園獅子獸欄裡的東西
本來以為加州薄切牛肋排會比較正常結果還是挺厚的
男生吃應該剛好 對女生來說有點吃力
雖然帶血可是不腥 大口咬下有美國牛的香氣
這是經過28天的熟成的美國牛肉 據說吃起來更鮮嫩多汁
這盤牛我很努力的吃還是剩下1/5

老爺點的五分熟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我上回點過的
老爺覺得薄一點比較好吃這回換他點
事實證明我們倆都比較適合吃英式三片薄切
雖有三片可是薄切比較好入口
我們都偏好英式烤牛排 不愛美式厚牛排

搭鮮奶油辣根醬吃還不錯
鮮奶油辣根醬有兩種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辣味
原味沒啥特別味道耶 辣味挺像芥末醬的不過沒那麼嗆

酒足飯飽後 一邊聊天一邊喝茶
突然有人走向桌邊手上拿了一個小蛋糕還插了一根點燃的蠟燭
三個列隊走來的女服務生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說了一聲:生日快樂!!然後把蛋糕放到我老爺面前
嗯?....是我生日耶 我有點傻了的說
ㄚ~不好意思!生日快樂 蛋糕推回到我面前
訂位的時候Lawrys有問我是來過特別節慶的嗎?我說是來過生日
他們以為是我訂位幫男友過生日
沒想到我是自己訂位自己過生日(當然帳單還是老爺買啦)

在蠟燭燒光前先來拍個照 這是Lawrys最受歡迎的英式草莓蛋糕
拍完照才想到:啊~剛才她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忘了拍照
老爺說:那請她們再來唱一次讓妳拍照
不不不 很丟臉耶 算了算了

沒有參加電視冠軍大食王信心的人
我勸你還是乖乖點加州薄切牛肋排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越吃越大盤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每回很想吃牛肉就會想起Lawrys
不過吃完又覺得 好飽好膩 感覺回過頭就會看到自己長了條獅子的尾巴

就醬子 我29歲的生日長了歲數 也 長了體重....
Lawrys http://www.lawry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