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大飯店
標榜六星奢華的MOTEL更是我一直想要住的
家裡還有兩本台灣MOTEL旗鑑指南
不過研究再透徹還是不如一探究竟來得實際
來到MOTEL一級戰區的台中
當然要住住最新的MOTEL
七期重劃區目前最HITO的就屬沐蘭和微風這兩家
本來我屬意沐蘭但是太晚訂了要到現場排隊才行
所以只好吃完晚餐再說
在車上打了幾通電話問了何時才開放住房?
微風:10點 沐蘭:12 點 
但是沐蘭的小姐口氣不太好 很不耐煩 
一向注重服務的我奇毛子就不太好
再者要12點才開放住宿對我們來說有點晚 
從台北殺下來已經有點累了 實在等不到12點
所以決定先到微風看看 
9點多到微風問了櫃台有房間可住 而且已經可以先進房了
不錯不錯!就住這家好了 
櫃台小姐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了房型
更炫的來了在門口就有一台大電漿可以SHOW出房間的照片 
我們住的是尊爵系列一晚12小時要價四千多
結帳後在小姐的九十度鞠躬目送下離開櫃台






車庫滿大兩邊都留有很大的空間
下了車之後不是爬樓梯到房間
有專屬電梯伺候
沒見過市面的我開心得不得了!
哪天中了樂透也要來搞一個電梯
這間四千元一晚的房間 有三層 
第一層車庫 第二層主臥
第三層半露天豪華浴室
主臥有電漿電視和水池造景









光線柔合的主臥全採間接照明
地毯和壁面都經過設計
淡色系的整體裝潢
不會給人情色低俗的感覺
但那個門不太好鎖
而且只有一道鎖沒有額外的鎖
感覺不太安全










給你猜這是啥?這是通往主臥廁所的推門
完全貼平的時候根本像一面牆
我是為了找衣廚不小心推到才知道裡面藏了一個浴室
像不像金庸小說裡面寫的密室?
這個房間有兩套衛浴
一套在主臥房有淋浴馬桶和單槽洗手檯
另一套豪華型的在三樓












順樓梯爬上來就是豪華浴室啦
雙槽洗手薹 單座馬桶
還有一個維琪浴+淋浴間
連天花板的設計都和主臥一致
外面就是露天的按摩池









走的是所謂巴里島風的露天按摩浴缸
很大很大 我一個人躺平會滅頂
出水口是石雕 上面有可以擋雨的四柱亭
構思來自於巴里島特產發呆亭
無聊還有小電視可看
不想看電視可以聽聽音樂 點起蠟燭 抬頭就看到月亮
按摩池的旁邊還有兩個木頭躺椅可供乘涼
不過 我比較喜歡直接趴在按摩池邊
石材的池邊有一人寬的空間 
泡完熱呼呼貼在涼涼的石頭上很舒服
牆面很高外面看不進來 
不過會不會聽到隔壁的說話聲?
(或其他聲音)就不保證了





在這之前我沒住過啥子很有名的MOTEL 你也知道台北還不就兩家不怎樣的薇系列當道
感覺格調又很低俗實在讓人提不起興趣  後來新開的愛摩兒也是差不多感覺
台中的MOTEL就細緻多了 當然價錢也很高檔 一家比一家敢賺
剛開始一進門會覺得很新鮮好玩一切都很不同 但MOTEL終究只是愛侶過夜的地方 不夠溫馨
有些硬體也覺得還可以更好 像是可以增加DVD 還有拜託有個像樣的衣櫥
(雖然大部份的人衣服會直接從門口散落脫到床邊)
不過只有一個放在零食櫃旁邊一百公分不到的衣櫥會不會太過份啦?
雖然這種滿天星MOTEL還不錯(我最討厭人家說啥六星七星那麼愛乾脆叫滿天星不是更好?)
但是下回有機會到台中我應該還是會住五星飯店
中規中矩像個家 下午三點就可以進房不用等 價錢還可能便宜一點
MOTEL 嗯~住過就好了 下回頂多就是去過個兩小時的情人時間
住12小時?應該是免了


微風休閒旅館http://www.we-home.com.tw
More MOTEL....http://www.qk.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