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附近新開的店
3Times熱狗堡專賣

今天我家上殿心情大好 請客大放送
讓我吃到了一個著迷的美味....

德式熱狗用豬後腿肉製作,再以核桃木煙燻,最後用水煮的方式將多餘的油脂釋出,水煮的熱狗不會像煎過的油滋滋,也不會像烤過的乾巴巴,潤潤的口感還帶著德式腸本來有的脆,嚼勁十足!!又更健康

麵包密度很高,特Q的口感是因為先放入蒸籠蒸上幾分鐘,再將麵包放入保溫箱,經過這一道手續後麵包同包子一樣加倍Q,綿密又軟Q的麵包更能烘托熱狗的爽脆

我中午吃了辣味雞肉堡,中間夾微辣的美式炸雞肉條,配黃瓜絲洋蔥末加美奶滋,滿好吃的!
晚餐帶了一個德式原味堡(上圖),滿滿的洋蔥末和黃瓜末過癮!

店內有很多口味可供選擇....德式原味.哈辣泡菜.義式茄醬.奧勒岡醬....,不喜歡吃熱狗的人還可以選擇風味堡系列....鮮蔬沙拉堡.辣味雞肉堡....都是不錯的選擇,他們家最推薦的商品是原味手拿堡,法式貝櫃麵包(Baguette)中間是德式香腸,外Q內脆又香又嫩是我家上殿的最愛她極力推薦,讓我下回我想嚐嚐看


我對這種熱狗堡還滿挑嘴的說,目前得到我嘉獎的熱狗堡只有摩斯(MOS)的辣味吉利熱狗堡,因為MOS的腸夠脆,麵包也不會濕搭搭扁塌塌,要吃7-11的熱狗大亨不如捱餓,好市多(COSTCO)的熱狗堡我只愛吃它任你吃到飽的酸黃瓜末和洋蔥末,重重的口味贏得分數,3Times熱狗堡專賣的熱狗就很合我的味口,價位單點在35~60左右,套餐的話約99~109,夏天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下午吃個熱狗堡,吃飽也吃巧吧!


3Times熱狗堡專賣
還有哪吃得到3Times熱狗堡專賣?點上面的小橘字到官網查詢喔!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30號
08:00~21:00 
TEL:02-27978338(內湖區滿兩百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