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含兩客東方餐廳的自助早餐 趕在最後一刻報到 
既然花了錢 就算前晚再怎麼晚睡 記10個鬧鐘也要爬起來考察一下










東方餐廳在Lobby外的走道上
向下的入口 很容易找到
早上供應早餐
下午有輕食和午茶
晚上有亞洲美食和西式餐點



















入口的櫃台
我喜歡站在這向上望
穿透的明亮感














外面向湖的座位
上午坐這很悠閒
陽傘擋住陽光
偶爾微風徐徐
很有渡假感













按慣例一定要來盤生菜
每次吃"包肥"
才會想起老媽叮嚀
不過 當長時間的獅子
偶爾 才想到要吃蔬菜
這種抱佛腳的健康主義
實在不太健康....














早餐好像啥子都有
日式稀飯
美式早餐
港式飲茶
種類很多....

現作的"歐母咧"還是我的最愛
















按慣例要吃"歐母咧"
我點的"米克斯歐母咧"
煎得還不錯 蛋嫩嫩的
份量滿大的















我喜歡的槴子花
靜靜的站在一角
白牆綠樹特別顯眼
可惜沒有開花....












東方餐廳還是要坐在靠日月潭的位置比較美,否則,還不就是一般般的裝潢,很西式的中國風,早餐單點一客要新台幣$700,我的媽媽咪呀!都住了一晚當然要狠狠給他吃回來,兩個人共$1400吃了賺回來,不吃是倒虧回去,我死命的吞了一盤沙拉+一個歐母咧+喜瑞兒牛奶+水果兩盤+果汁兩杯+茶一杯=撐死老百姓了,一路飽到下午才吃東西!!雖然這邊也有提供下午茶,可我覺得風景普普,因為還是有牆面擋住不夠開闊,而且現在有最低消費,一個人要價$500,我的良心建議除非是住這裡,否則真的沒必要專程來喝下午茶,自備星巴客咖啡蛋糕坐到人少少的環湖步道感覺好多了,兩個人$500還有找....


延伸閱讀....
JERRY 日月潭-1 到涵碧樓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