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日本美食節目的人應該會對那輕輕一撥半熟蛋液就趴啦滑落的蛋包飯有印象吧?
喜歡吃歐母咧的我對那香滑無比的日式蛋包飯唸唸不忘,某天看新聞標榜百分百日式蛋包飯精神的《TAMAGO YA蛋蛋屋》登陸了,看到新聞畫面誘人的滑嫩蛋包....
厚~~怎能不找一天給它品嚐一下咧?

點餐加70有飲料+湯品,加100除了飲料+湯品還有一個甜點,湯就是有點羅宋風味的蔬菜湯,有聖瑪麗的味道,飲料可先上或後上,我點的柳澄汁,嗯....不用想太多是還原果汁


我點滑蛋系列《咖里豬排歐母飯》

賣相很好,金黃色的蛋皮上面還是未全熟的滑嫩,咖里香配大塊豬排,就是這個啦!!跟日本節目上的一樣,大口吃下蛋包飯,蛋皮果然香滑不過沒啥溫度,裡面的飯有一股油味吃到最後非常明顯,我本來以為是我嘴太挑還問了一起去吃的朋友,他也覺得飯的味道怪怪的,豬排炸得太老外皮不夠酥脆,筋沒挑過還有重重的豬味....唉....不是我愛挑如果豬排作得不好就別賣豬排可以花心思在別的東西上嘛!而且炸過的豬肉有咖里醬調味後居然還吃得出豬腥那真是不容易,失敗中失敗
失望指數




朋友點幸福系列《香烤肋排歐母飯》

噱頭十足,我的滑蛋系列是上桌前就已經開膛破肚好攤開的,幸福系列的蛋皮是上桌之後才剖給你看的,就可以看到電視上那一套輕輕一撥蛋液四流的樣子,不過再怎樣好看飯不好吃也沒啥用,如果是用奶油炒過的飯應該不會油臭味那麼重,感覺是沙拉油拌過的飯,溫溫油油的沒有香氣,香烤肋排我沒吃朋友說比我的豬排好吃。
失望指數


甜點《蛋蛋布雷》

這個好吃像奶酪+沒有毛細孔的布丁,下面的焦糖是苦的,整體感不錯。
有好幾種口味 蛋蛋.白蘭地.抹茶.咖啡 但很貴!一個要60
好吃指數


這家店開幕不會很久,應該不到一年吧?標榜純日本風味堅持只內用不外帶,我們過了用餐時間的尖峰才去的,還是排了快10分鐘才有位置,三層樓的客座還要排隊生意真的不錯,但是,我覺得東西用心程度不夠,他們的上菜速度飛快,點完餐3分鐘就上湯和飲料,湯都還沒喝完蛋包飯就來了,我懷疑蛋包可能是現作的,但是配的豬排是早就炸好擺一邊客人點完就微波的,因為以時間來說要那麼快炸好豬排好像不太可能,再來豬排的口感也不像現作的,所有的食物都溫溫的沒有熱度,很讓人提不起食慾,好可惜!蛋皮真的不錯吃說,但是用心不足大大扣分!!價位也並不便宜單點一客《咖里豬排歐母飯》要價錢$220在知多家$250就可以吃一個腰內豬排套餐了!!而且還好吃個好幾倍,我是不會再來一次,但還是會忍不住想是本來就這麼難吃嗎?還是人一多才變難吃的。可惜呀可惜....



西門店
台北市成都路15號
(02)23713837

忠孝店
台北市東區地下街35-3號
(02)27117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